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律协回应鲍毓明当专职律师任高管

2020年04月13日09:20  来源:新京报

5034

  【#鲍毓明系执业状态专职律师# #律协称鲍毓明违反专职执业要求#】被指控的鲍某某曾为烟台杰瑞集团副总裁,分管法务工作。同时,他还是北京市泰德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北京市司法局律师信息查询系统显示,鲍某某是执业状态的专职律师。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会长王兆峰回应称,鲍某某在外任职的情况与专职执业的要求还是不相符的,纪处部门将对此按照规定进行调查,再根据情节情况来做处理。

文章关键词:执业 鲍毓明 律协 律师协会 专职 杰瑞 状态 司法局 情节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乐安为贫困群众筑牢健康“保障网”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乐安县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及“保基本、兜底线”的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加大保障力度,加强村级卫计室规范化建设,推行县级执业医师“一对一”帮扶制等,为贫困群众筑起了牢固的“保障网”。

  • 电子处方应确保来源可靠

    为加强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规范药品网络销售行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国家药监局近日公布《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 药品网售新规来了:不得销售麻醉、精神药品等

    国家药监局12日公布《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药品零售企业通过网络销售药品,不得以买药品赠药品、买商品赠药品等方式向公众赠送处方药和甲类非处方药。

  • 国家卫健委:允许医学专业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消息,近日,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允许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免试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印发实施。

  • 定了!又有考试要延期!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经研究,原定于2020年9月5日、6日举行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暂定延迟至2020年10月底举行,原定于10月17日举行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暂定延迟至11月下旬举行。

  • 中医药助力泰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近日,大厦一楼大厅显得更加热闹,不少人来到泰国中医师总会设立的中医药保健茶摊位喝茶,提高身体免疫力,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环球时报驻泰国记者 孙广勇】位于曼谷市中心的泰国中华总商会大厦平日就是熙熙攘攘,5000多名不同公司的员工在这里工作。近日,大厦一楼大厅显得更加热闹,不少人来到泰国中医师总会设立的中医药保健茶摊位喝茶,提高身体免疫力,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 好消息!465家A级景区河南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凭有效证件全年不限次数免费游

    3月5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周耀霞表示,当前,帮助文旅企业特别是景区有序复产复工,及时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旅游的需求,成为当前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的重要任务。

  • 河南将从薪酬待遇、职称评聘、执业环境等多方面为医务人员提供政策保障

    3月5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二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举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介绍了全省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 他们是普通人,一面是平凡,一面是伟大!

    今年50岁的王学军是青海红十字医院主任医师、中国红十字会救护转运车队青海队随车医生,同时也是一位有18年党龄的共产党员。2月23日,老段的卡车要去4个点,分别是武汉市第五医院、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汉阳新冠病毒防疫指挥所和汉阳区卫健委。

  • 报警、“封村”、募捐:一名黄冈村医的“战疫”

    2020年农历正月,这条醒目的红色标语一直挂在湖北黄冈市黄州区路口镇王家湾小区门口。正当涂飞松口气的时候,曾在王家湾小区居住的一名外村人龙某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肺炎。采访中,涂飞拒绝为疫情防控这份特殊的“黄冈试卷”打分,他觉得为时尚早,“数字降下来了,但还放松不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