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焦点图 > 正文

新华网评·“疫”中人|合着机器的节拍“火力全开”

2020年04月13日09:49  来源:新华网

5034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系列网评之231:

  没有最快,只有更快。在广州一家企业的口罩车间里,机器高速运转着。合着机器的节拍,工人们“火力全开”,迅速投料、取料、包装……凭着这样的速度,这里一天可以生产70万只医用口罩,源源不断地生产着防疫“铠甲”。

  同时间赛跑,与病魔竞速。疫情发生后,为缓解防护物资短缺的困境,不少工人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不停歇,开足马力促生产。他们的坚守与奉献,正是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生动诠释。

  多生产一只口罩、一件防护服,就少一分被感染的风险。感谢你们,以这样的加速度和高质量守护着每一个生命。(文:徐可 手绘:赵凯)

文章关键词:火力全开 疫 节拍 守门人 铠甲 守门员 网评 取料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冬,保供暖妥妥的

    10月12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清洁能源供暖供电电网配套工程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电塔上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实践中,大型国有企业在稳定能源供应、确保供暖燃料方面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

  • 云南迪庆州,让更多贫困户从旅游业中获益——吃上旅游饭 风景变“钱景”

    高寒、干旱、山高谷深,自然条件差,交通相对不便……在一些深度贫困地区,受制于先天不利条件,除发展个别资源型产业,很难发展起有竞争力的二产。这个志愿队为广州“制造”彩虹近日,广州市组织开展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批”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

  • 火力全开!“基建狂魔”又双叒叕上新了

    9月15日,世界桥梁领域又一里程碑式工程——福(州)至厦(门)高速铁路泉州湾跨海大桥主塔正式封顶。专家认为,福厦高铁泉州湾跨海大桥将推动我国大跨度高速铁路、跨海桥梁的技术发展,成为中国高速铁路2.0版的代表性工程之一、世界桥梁领域的里程碑式工程。

  • “抗疫无能” 拜登竞选搭档火力全开 特朗普:她很可恶!

    美国2020总统大选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竞选搭档尘埃落定。同日在上午的总统发布会中,美国总统特朗普回应对拜登副总统选择感到很惊讶,称其“极其的肮脏”。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表示特朗普对女性的言论并不出乎意料,其对强大且有实力女性的偏见在全美已经众人皆知。

  • “飞豹”空战大片来袭!

    “飞豹”歼轰-7战机 实弹射击训练的现场视频 ”一起来感受一下 风速8米/秒,狙击手精准射击 中国军人给你带来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