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野蛮施工!国家级光缆一个月挖断两次!负责人牛气回复都市记者

2020年04月14日12:39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国家通信光缆

承担着通信传输的重任

一旦出现中断

必定会造成严重后果

然而在开封一处施工工地

一条国家通信光缆

竟然在短短一个多月内

被野蛮施工挖断了两次!

找到施工方

人家态度还挺蛮横!

最近一段时间

开封电信网络部经理赵杰一提起中铁二十局

气就不打一处来

究竟双方有多大矛盾?

这事儿还得从4月11日上午说起

国家一级通信光缆

承担的通信传输任务可想而知

原本所有的线路全部都在管道里面

可是由于被施工方挖断

现在所有的线路只能临时抢修

工地施工

难免出现一些小差错

说不定是工人不小心造成的

可是电信公司却不这么认为

更让电信公司抢修人员觉得可气的是

出了事之后

施工方不但不积极配合抢修

甚至还进行了破坏!

究竟施工方什么态度?

记者和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

找到了施工方——

中铁二十局集团、开封市一渠六河项目第二标段

看到记者和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

这位柴总扭头就走

当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解释

需要施工方尽快解决挖断光缆一事时

竟然得到了柴总这样的回复 

态度蛮横、口气嚣张

还让电信公司的人员改天再来解决问题

柴总

这是通信光缆

拖不起啊!


△《都市报道》完整节目视频:《国家级光缆一个月挖断两次 你牛个啥?》

来源:都市报道

记者:张飞                    

    文章关键词:电信公司 施工 通信光缆 中铁二十局 通信传输 都市报道 开学 视频 标段 电信网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今年已完成5G投资超百亿元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2020年全省5G网络计划投资116.9亿元,截至11月15日,已完成5G投资101.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6.7%。截至11月15日,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5G基站专项规划文本已全部编制完成。

    • 新华国际时评:四问唐宁街,是封杀华为还是自封后路?

      从年初的允许华为“有限”参与5G建设,到现在的“全面封杀”,英国政府态度“U”形转弯,令不少人大跌眼镜。华为在英遭封杀 华春莹: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维护中国企业正当合法权益  新华国际时评:英国封杀华为损人更害己

    • 四问唐宁街 是封杀华为还是自封后路

      历经数月纠结,英国政府最终还是对华为下了狠手,决定从明年起英国电信运营商不得购买任何华为5G设备,并将在2027年前将华为设备从英国5G网络中完全移除。从年初的允许华为“有限”参与5G建设,到现在的“全面封杀”,英国政府态度“U”形转弯,令不少人大跌眼镜。

    • 得知名下多了5张卡,小伙“语速惊人”怒怼客服

      在电信公司郑州农业路营业厅,魏先生维权现场“语速惊人”,一连串的质问让人哭笑不得...来源:小莉帮忙原创 

    • 携号转网无法办理竟因9882是靓号?记者一查大吃一惊!

      自11月27日起,河南省移动通信“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启动。12月3日,河南交通广播《直通1041》接到郜女士反映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天,记者接到了郜女士发来的微信,她高兴地说,已经收到了电信公司发给她的携号转网授权码,并且当天成功在另一家通信公司办理了号码转入业务。

    • 湖北一对父子雨天宿舍楼道触电身亡 官方称正调查

      (原标题:湖北汉川一对父子暴雨天宿舍楼道触电身亡,官方称正调查协商)   湖北孝感汉川市市民钱先生7月10日向澎湃新闻反映,其岳父和妻弟在回汉川市电信公司老宿舍时因暴雨积水触电死亡。钱先生告诉澎湃新闻,6月22日汉川市下暴雨,电信公司老宿舍院楼梯有积水,其岳父和妻弟回家上楼时发生触电。

    • 在这里,"每拿掉一条华为线,就会有32个美国家庭断网"

      华为美国公司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日前也表示,华为的技术对位于美国乡村的居民、学校和企业至关重要,公司愿意继续为美国乡村地区提供服务。位于美国蒙大拿州的电信运营商尼蒙特公司总裁麦克·基尔戈则表示:“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做什么,我现在夜不能寐。

    • 安全、好用、实惠——美国电信运营商的华为亲体验

      安全、好用、实惠——美国电信运营商的华为亲体验 据估算,美国电信运营商完全更换华为等中国公司设备的开销高达8亿至10亿美元,切断华为供应链甚至将迫使一些美国小型电信企业破产。

    •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数字丝绸之路”分论坛在京举行

      25日下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数字丝绸之路”分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主题为“共建21世纪数字丝绸之路”。

    • 英国电信宣布从核心设备中删除华为产品 5G不采用

      新京报讯12月5日,英国电信集团表示,其正在将华为技术的设备从其现有的3G和4G移动业务的核心中删除,并且不会将中国公司产品用于下一代5G网络的核心部分。英国电信表示,华为的设备尚未用于其固定网络的核心,并且正在将其从收购移动网络的核心中移除,因为它收购了英国最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EE。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