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个关乎未来的“头等大事”,习近平这些话字字千钧

2020年04月15日14:24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5034

这个关乎未来的“头等大事”,习近平这些话字字千钧

文章关键词:头等大事 习近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战“疫”兵法——无恃其不来,恃吾有以待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始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完善平战结合的疫病防控和公共卫生科研攻关体系、着力完善城市治理体系、着力完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等,也是习近平反复强调的内容。

  • 习近平战“疫”兵法——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始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3月2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习近平对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进行“靶向”考察。

  • 【地评线】南方网评:戮力同心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近日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国部署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习近平战“疫”兵法——上下同欲者胜

    疫情暴发之初——习近平发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动员,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备战。…………  殷殷嘱托、暖心话语,习近平时时刻刻给武汉、湖北和全国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以巨大鼓舞和激励。

  • 【战“疫”说理】以人民为中心:疫情防控的价值逻辑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精准施策,对疫情展开全方位的防控。在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下,各类医疗物资向武汉、黄冈、孝感等地快速集中,供应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取得胜利,最根本的是要以人民为主体,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个层面的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