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国务院:免去杨健香港中联办副主任职务

2020年04月15日16:39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据国务院客户端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李文章为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

  免去舒晓琴(女)的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职务;免去罗文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陈改户的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杨健的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文章关键词:职务 国务院 国家信访局 香港特别行政区 杨健 国家工作人员 客户端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 任免 中央人民政府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宣布解除国防部长埃斯珀职务

    (记者 陈孟统)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宣布,解除国防部长埃斯珀职务,并由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代理防长一职。特朗普没有对埃斯珀的工作予以评价,仅表示后者“已经被解除职务”,并简单致谢。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姚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 许昌市建安区依法查处一起机动车检测机构违法经营案件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宏宇机动车检测公司因涉嫌违法经营被严厉查处。10月16日,国务院督查组明察暗访该公司时,发现其存在“两检合一”政策落实不到位、强制定点检测、搭车乱收费、营运牌取消多年仍在发放、强制安装GPS等问题。

  • 最新!河南4市新任命4名副市长

    10月21日—23日,河南三门峡、信阳、周口、漯河公布最新任免名单,新任命四名副市长。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张浩同志辞去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并报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 遵化一火锅店称遭“正处”吃霸王餐,警方:调查中“领导”改称无业

    近日,有网友视频显示,10月7日晚,河北唐山遵化市一火锅店顾客疑因酒水问题与店内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其中顾客方一男性当事人自称“我是正处”,并拒绝支付饭钱,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 李伟被免去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职务、撤销政协委员资格

    《决定》指出,鉴于李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规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免去李伟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 北京住总集团换帅:周泽光任董事长

    10月15日,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住总集团”)发布董事长发生变动的公告。公告称,经城建集团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周泽光任住总集团董事长;顾昱不再担任住总集团董事、董事长职务。

  • 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及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任命贺振华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省财政厅  免去马剑平的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职务。免去王世炎的河南省统计局局长职务。

  • 最新!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及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任命贺振华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省财政厅  免去马剑平的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职务。免去王世炎的河南省统计局局长职务。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林松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