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依法查处一起机动车检测机构违法经营案件

2020年10月26日20:51  来源:许昌市政府网站

5034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宏宇机动车检测公司因涉嫌违法经营被严厉查处。

  10月16日,国务院督查组明察暗访该公司时,发现其存在“两检合一”政策落实不到位、强制定点检测、搭车乱收费、营运牌取消多年仍在发放、强制安装GPS等问题。10月22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以《巧立名目乱收费“两检合一”未落实》为题进行了报道。事件发生后,建安区成立以区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联合调查组,连夜立案调查并依法查封其营业场所。目前,已依法吊销了宏宇公司的营业执照,冻结其银行账户。企业涉事人员因涉嫌违法经营,被依法控制配合调查。中共建安区委对涉嫌职务犯罪的建安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申亚旭予以免职,区纪委监委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其他涉案人员正在接受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安区举一反三,已在全区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执法大检查活动。

文章关键词:建安 机动车检测 区纪委 案件 许昌市 新闻直播间 职务犯罪 申亚 道路运输 立案调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秃头山”里种出“生态茶”——福建安溪槐川村的绿色致富路

    这是10月27日拍摄的福建省安溪县感德镇槐川村生态茶园(无人机照片)。10月27日,在福建省安溪县感德镇槐川村的庆芸茶叶专业合作社,合作社理事长陈庆云(右三)和工人在分拣铁观音茶叶。

  • 河南:“防贫保”构筑精准防贫最后一道防线

    随即,李天魁认为陈克勤一家人符合标准,便直接联系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南阳镇平支公司,向镇平支公司详细说明情况。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敏介绍,“防贫保”主要针对因病、因灾、因学因素分类设置防贫保障线和救助标准。

  •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潮起东南——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

    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今天(10月12日)在福州开幕,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信息时代,中国需要世界,世界也需要中国,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项原则”“五点主张”,为全球互联网发展与治理提供了富有价值的中国方案。

  • 许昌建安区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其中,犯罪嫌疑人钟某和孙某曾到建安区,直接对受害人刘某实施诈骗,两人在此次抓捕行动中全部到案。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11月27日,被押解回许昌的犯罪嫌疑人走进许昌市建安区公安局。

  • 福建安溪第三届铁观音大师赛百万奖金得主出炉

    作为“中国乌龙茶之乡”、名茶安溪铁观音的发源地,多年来,福建安溪连续创造了茶叶单价、茶农收入、涉茶总产值、茶业品牌价值、传统市场占有率和电子商务市场占有率等多项全国第一,并连续8年居全国重点产茶县第一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