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水滴筹回应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对方员工言语威胁

2020年04月15日17:3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4月15日,水滴筹就“水滴筹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一事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核实,网传视频并不全面,此事系因轻松筹员工言语威胁和污蔑导致双方产生肢体冲突和斗殴。目前当事员工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解,水滴筹将尊重和配合警方的处理决定,也为其员工个人的鲁莽行为表示歉意。

水滴筹在声明中称,近期,轻松筹团队内部以水滴筹为假想敌,公开张贴“干死水滴筹”的攻击性标语,并且明确针对水滴筹开展了一系列不规范的挑衅、骚扰和破坏小动作,致使线下连续发生数起双方纠纷和冲突事件。水滴筹多次呼吁良性竞争,但沟通无果。4月1日,轻松筹山西运城地区员工齐某因破坏水滴筹宣传物料,被水滴筹员工师某制止后,对师某大打出手导致师某鼻骨骨折、脸部多处受伤;4月12日,轻松筹福建厦门员工杜某破坏水滴筹宣传物料,被当地警方处理,目前已出具道歉信表示此行为系轻松筹公司领导指示下所为。

水滴筹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法治意识教育和管理。同时,我们也呼吁同行和我们一道严格自律、理性竞争和规范发展,从而造福真正需要帮助的大病患者。

映象网综合澎湃新闻、封面新闻

文章关键词:水滴筹 员工 殴打 轻松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购多套假病历在轻松筹、水滴筹诈捐 男子被公诉

    网购虚假病历,在轻松筹、水滴筹等平台发布求助信息,并进行网络募捐,今日(7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乌鲁木齐达坂城区检察院获悉,涉案男子以涉嫌诈骗罪被提起公诉。水滴筹随后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男子虚假筹款发起后,已被平台风控部门拦截,并配合警方进行了调查取证。

  • 女子替父筹款后被指炫富 平台:善款将退还给捐款人

    5月10日,杭州萧山一女子通过水滴筹发起20万元筹款,称父亲确诊胃癌需要救治。面对网友的质疑,该网友于6月16日晚通过微博发文称,感谢所有献爱心的朋友,愿把在水滴筹筹到的8457元通过平台退还给大家。

  • 网络捐款平台屡次被曝信息失真、审核不严 你还信吗?

    据悉,年仅33岁的他因突发脑溢血住院,其家人在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水滴筹”发起100万元筹款项目,热心网友纷纷帮助捐款、转发。“水滴筹”创始人沈鹏回应称,“水滴筹”未来会更严谨,更加多维度地进行风险控制,并将联合其他众筹平台对自律公约进行迭代。

  • 【微评】“有房有车众筹”背后的制度困境

    新闻:近日,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突发疾病,其家人通过“水滴筹”发起百万众筹一事引发争议,网友质疑平台是否提前核实房产、治疗费信息。应该说,当事人虽然有一定苦衷,但家里有房有车还发起众筹的做法本身,还是让许多网友难以接受。

  • 德云社演员众筹100万被指骗捐 德云社水滴筹家属回应

    4月8日,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本名吴帅)突发脑出血,并一度失去意识。对于吴鹤臣妻子已经筹集到的14万多元的善款,“水滴筹”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可能会把这笔钱直接打到吴鹤臣所在医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