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全民助力,苏宁超市湖北商户单天销量同比增长2606%

2020年04月16日14:20  来源:映象网

5034

“买家在客服留言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作为湖北商家,我们心里觉得非常温暖”。说此话的人,是苏宁超市一家湖北商户。当网友“为湖北拼单”时,晶绿粮油旗舰店的周店长很希望让大家知道他们内心的感激之情。

周店长在苏宁超市的旗舰店,主营湖北丝苗米,该米因颗粒细长、米丝泛光而得名。丝苗米产自素有“鱼米之乡”之称的湖北监利县,采用虾稻共生、生态种植的方式,生长出来的米保留了稻谷的天然滋味,爽滑可口,更加绿色健康。

谈起自家米,周店长说道,“我们旗舰店的丝苗米销量和口碑一直都不错,四月初,苏宁启动一系列扶持湖北商家的政策,加上网友对湖北农产品的的热情,大米销量有所增加,湖北省外的订单也开始增加”。数据显示,进入4月,苏宁超市晶绿粮油旗舰店订单同比增长1251%,仅4月8日武汉解封当天,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2606%。周店长希望,将湖北的虾稻丝苗米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我们湖北有大家的支持,一定会慢慢好起来”。

事实上不只周店长的店,4月初到4月9日,苏宁超市湖北商户的店铺销量几乎都实现了较高的增长。

最能代表武汉的特产热干面,也迎来了销量的爆发。蔡林记旗舰店从2019年7月入驻苏宁超市,2020年年初店铺各项数据稳步上升,尽管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前三个月,蔡林记在苏宁超市的月均销量,仍然达到了2019年月均销量的10倍,而进入4月份,近半个月的销量就达到了3月份整个月的水平。

对此,蔡林记旗舰店工作人员的回复显得很豪壮,“湖北解封以来,店铺生意好转。感谢消费者以及苏宁易购对湖北商家蔡林记的扶持,九凤涅槃,楚人回位!感谢全国人民为热干面加过油,拼过单”。

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苏宁针对湖北商家采取了众多优惠扶持措施,为湖北商家开设专题页、举办公益专场,并提供资源扶持”。

据悉,为了帮扶湖北商户走出困境,4月初苏宁便出台了援鄂13条政策,帮助商家解决物流配送等问题。苏宁更联合央视新闻发起“谢谢你为湖北拼单”活动,号召超市、家乐福、拼购、小店、推客等产业力量、鼓励全产业员工,通过采购湖北产品、直播带货、开设“鄂货专区”等方式,全力推动苏宁平台湖北商品销售,助力湖北经济恢复。

助鄂相关活动开展至今,鸭脖、热干面、新茶、春橙、莲藕、新米等湖北特产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鄂货。近期,来自湖北的小龙虾,也将上架家乐福、苏宁超市以及苏宁小店,帮助众多优质产品尽快出鄂 ,号召更多消费者“与湖北一起拼”。

文章关键词:苏宁超市 湖北商户 销量 同比增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达官旗入驻次月销售破百万,苏宁超市平台优势凸显

    疫情原因,2020年开年餐饮业便遭受重创,近期,在外卖服务平台和餐饮商户之间,也因为佣金问题产生了一些分歧。事实上,绝大多数行业都未能逃脱此次疫情影响,特殊时期,本就共生共存的电商平台与商户,更应该、也正在共克时艰。

  • 苏宁超市百货418战报:淡黄的长裙配蓝色牛仔成爆款

    418期间,4月1日到4月18日苏宁超市全品类销售同比增长126%。其中,酒水销售同比增长260%,聚会减少,便在家小酌怡情。除啤酒、白酒以外,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喜欢的红葡萄酒、起泡酒等也成热销酒类。苏宁超市酒水节也将继续从418持续至5月4日。

  • 为湖北拼单,苏宁超市秭归橙热卖,家乐福17日上架荆州小龙虾

    4月17日,来自湖北荆州的小龙虾,将爬上苏宁家乐福的货架,迎接消费者的选购。于此同时,苏宁超市小龙虾的销售额环比增长187%。在小龙虾季到来之时,苏宁的消费者热情不减,继续用“吃”,助力湖北农产品。

  • 钟南山鼓励每天两杯牛奶,光明低温乳旗舰店入驻苏宁超市

    4月16日光明低温乳旗舰店上线苏宁超市,同时上架将近40款低温奶产品,长期以来,光明乳业利用研发优势不断加快产品升级,据悉,接下来还会有近30款低温乳制品陆续上线。入驻苏宁超市,光明为快速更新的产品,进一步拓展了销售渠道。

  • 苏宁年夜饭消费数据:怕被催婚、催生的90后,开始自己过年

    每到过年,年夜饭必须是重头戏。近日,故宫推出年夜饭又取消一事,就引发众网友围观。实际上,苏宁超市数据显示,除了在酒店预订年夜饭,在网上购买年夜饭大礼盒,也成为今年春节期间的年货消费趋势。

  • 圆的斗不过“横”的?苏宁超市月饼、大闸蟹中秋正面刚

    中秋临近,月饼、酒水、大闸蟹,无疑是中秋消费市场的主力选手。今年中秋,五仁月饼还会被diss吗?当月饼、大闸蟹正面杠,谁更受青睐?消费者中秋爱喝什么酒?9月10日,苏宁超市公布中秋节前消费数据,盘点中秋节买买买的那些事儿。

  • 苏宁超市418战报出炉:榴莲预售100000颗

    眼下,苏宁418即将落下帷幕。那么,在418期间频放大招的苏宁超市销售表现如何?4月19日,苏宁超市公布418战报。榴莲预售100000颗

  • 阳澄湖开湖,第一篓大闸蟹“爬”上苏宁超市

    9月21日,阳澄湖开湖。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捞上今秋第一篓阳澄湖大闸蟹,当天苏宁易购同步上线阳澄湖大闸蟹鲜活蟹,并将通过冷链物流,为消费者急速配送。据悉,今年苏宁联合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行业协会”),独家推出联合定制装,行业背书品质更有保障。苏宁将借助智慧快消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物选择与场景化的消费体验。此外,苏宁超市丰收节近日同步上线,让蟹农与消费者共享丰收喜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