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季度电商平台消费成交额同比增长明显

2020年04月17日17:2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受疫情影响很多人无法外出,把线下的商品采购转为线上。那么,第一季度,线上哪些产品最受欢迎?

  小家电产品受消费者青睐

  根据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小家电产品受到消费者欢迎。其中,净水器、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电饭煲、电烤箱,是小家电成交额top5品类。多功能料理锅、厨师机、三明治机的成交额同比也有大幅增长。

  食品及家庭清洁用品消费上涨明显

  同时,食品消费保持良好增长,粮油米面、方便速食、南北干货、烘焙食材分别增长88%、155%、92%、92%;生鲜品类上,水果、水产、蔬菜、肉类、冰淇淋成交额同比分别增长40%、60%、190%、168%、161%。

  另外,家庭环境清洁剂、湿巾、湿厕纸、洗衣凝珠、衣物除菌剂成交额分别增长189%、206%、466%、100%、687%。

  生鲜 药品等产品线上成交额增长

  数据也显示,生鲜的线上成交额同比增长了112%,药品线上成交额同比增长109%,家庭常用的清洁用品与纸品线上成交额同比增长65%。

  此外,医药保健等方面也有所增长,在线问诊的新用户订单量同比增长689%,购买药品的新用户订单量同比增长119% 。

文章关键词:成交额 同比增长 三明治机 同比分别增长 电商 药品 新用户 小家电产品 生鲜 湿巾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