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科特迪瓦感谢中国在疫情关键时期伸出援手

2020年04月19日14:44  来源:新华社

5034

  这是4月17日在科特迪瓦阿比让拍摄的存放于科特迪瓦公共卫生药房仓储中心的中国援科抗疫物资。新华社发(科菲摄)

  新华社阿比让4月17日电(记者郑扬子)科特迪瓦健康与公共卫生部长阿韦勒·欧仁·阿卡17日表示,科特迪瓦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科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伸出援手。

  中国政府援助科特迪瓦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当天在科经济首都阿比让举行。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万黎和阿卡出席了交接仪式。

  阿卡说,科特迪瓦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科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伸出援手,也感谢在科华人积极支持科政府抗疫。相信在中国和国际社会大力支持下,科方一定会打赢这场抗疫战。

  这是4月17日在科特迪瓦阿比让拍摄的中国政府援助科特迪瓦抗疫物资交接仪式现场。新华社发(科菲摄)

  万黎表示,中科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科抗疫合作是中非抗疫合作的缩影。中非传统友谊历久弥坚、牢不可破,决不会因一时一事受到影响,更不会被某些势力的挑拨离间所干扰。中方将继续向非洲兄弟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支持,助力非方抗击疫情。

  据悉,这批物资包括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防护服、隔离眼罩和额温枪等,于本月9日运抵阿比让,17日正式交接。

  这是4月17日在科特迪瓦阿比让拍摄的存放于科特迪瓦公共卫生药房仓储中心的中国援科抗疫物资。新华社发(科菲摄)

文章关键词:科特迪瓦 阿比让 科菲 药房 新冠 疫情 关键时期 医用防护服 拍摄 国际社会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企业是我们的真朋友”

    科特迪瓦自然风光秀美,被誉为“西非明珠”,但基础设施和电网体系相对薄弱,成为制约其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为感谢项目部一直以来为当地市政事业作出的贡献,迪埃奎省政府向项目部颁发了荣誉奖杯。

  • 尼日利亚海军解救遭劫中国渔船 18人获救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19日证实,尼日利亚海军日前成功解救一艘在几内亚湾海域遭海盗劫持的中国渔船,船上18人获救,其中包括8名中国公民。驻拉各斯总领馆副总领事管仲奇告诉新华社记者,总领馆得到中国渔船遭海盗劫持的消息后立即联系尼日利亚海军。

  • 四川省医疗专家向非洲四国介绍抗疫经验

    这是4月10日在科特迪瓦阿比让拍摄的中非新冠疫情卫生专家视频会议现场。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外事办公室与中国驻科特迪瓦、乍得、刚果(金)和刚果(布)四国大使馆10日共同举办中非新冠疫情卫生专家视频会议。

  • 探营进博会国家展

    这是11月2日拍摄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区内的中国馆大屏幕。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馆搭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开幕前最后的展品布置工作。当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展馆搭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开幕前最后的展品布置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