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探索“服务区+”发展新模式 河南陆浑服务区等你来打卡

2020年04月20日17: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近日,由洛阳市交通运输局、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洛阳管理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洛阳市交通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启动仪式在陆浑服务区举行。

此次展销会,举办单位积极搭台,瞄准区域内8对服务区客流集中、点多线长、面广高效等优势,集中栾川县、嵩县、洛宁县、宜阳县等贫困县特色农产品,在陆浑服务区展销,带动交通扶贫。

陆浑服务区紧邻陆浑水库,环境优美、位置优越,在当地有着“网红打卡地”的美名,经过近两年的不断提升完善,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只要是途径洛栾高速的游客,大都会在我们服务区停留,这里不但能欣赏到水库的美景,还能尝到地地道道陆浑水库的鱼。现在正是洛阳牡丹花卉期间,客流有了明显的回升。”陆浑服务区总经理孙增魁告诉记者。

“这次展销会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我们也将探索更多‘服务区+’发展新模式,不仅仅实现服务区休息、加油、餐饮等基本功能,还要挖潜服务区休闲、乐享、畅游等附加功能,让游客留下来、住下来,把陆浑服务区打造成为全省高速公路的一张亮丽名片”。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中心洛阳管理处副处长韩海军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目前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中心洛阳管理处正在紧密与嵩县政府沟通,深挖服务区潜力,争创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

文章关键词:服务区 新模式 河南 陆浑水库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正式供暖第一天 郑州热力公布管理服务区域与客服电话

    11月15日,郑州供暖正式开始。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供热分公司管理服务区域与客服电话,市民如遇到供暖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 暖心!孕妇突然晕倒吐血,连霍高速三门峡服务区紧急救助

    宝宝平安降生,是每位孕妈妈的心愿。据了解这名女子怀有身孕,居住在西安,有妊娠期高血压症,因为身体不适,此前在西安住院,最近准备回商丘老家待产,结果到服务区后,丈夫刚去打水,就出现了意外。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夏青

  • 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建了座森林书屋

    重庆高速公路冷水服务区的森林图书馆。重庆高速集团供图  重庆高速公路冷水服务区的森林图书馆。重庆高速集团供图  重庆高速公路冷水服务区的森林图书馆。重庆高速集团供图  重庆高速公路冷水服务区的森林图书馆。

  • 河南:今年三条高速将通车!

    为破解发展制约、释放投融资能力,更好的担当高速公路建设重任,省交通发展集团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强力推进企业改制,目前改制主要工作已经完成。特别是海拔高程在920-1400米的白云山隧道,隧道洞口在60米高的悬崖上,仅有1公里长的盘山便道,修成就耗时4个多月。

  • 粗心家长大意丢萌娃 商丘高速交警当起暖心“保姆”

    10月8日上午,洛阳市新安县驾驶员高某一家四口驾车旅游返家途中,在连霍高速公路宁陵服务区休息后竟把三岁多的小女儿遗忘在服务区驾车远去。孩子幸亏在商丘高速交警和服务区工作人员的热心照护下,一家人才得以团圆安全返家,孩子一家人虚惊一场。

  • 粗心父母“丢下”孩子驾车离去 3岁娃服务区哭着找妈

    10月8日上午,洛阳市新安县驾驶员高某一家四口自驾游返程途中,在连霍高速公路宁陵服务区休息后竟把三岁多的小女儿遗忘在服务区。孩子幸亏在商丘高速交警和服务区工作人员的热心照护下,才得以和家人团圆。

  • 这位货车司机面对面向总书记提出3点建议

    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与货车司机、公交司机、快递小哥、村支书、乡村教师、扶贫干部、农民工等30名基层代表齐聚一堂,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 窃贼1分钟砸车窗偷包走人 河南高速公安与开封公安联手缉拿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要谨防盗贼砸窗盗窃财物。近日,郑州的一位驾驶员在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服务区就遇到了破窗盗窃事件,河南高速公安和开封公安联手将两名盗贼缉拿归案。

  • 午后高速公路开车犯迷瞪发生追尾 前车三厢“秒变”两厢

    6月7日下午2时许,在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一支队辖区郑州机场高速13公里东半幅,发生一起两私家车追尾事故。在事发现场,民警看到一辆奥迪轿车追尾了一辆福特轿车,把福特轿车撞了个180度的大转向,三厢车变成了两厢车,奥迪轿车受损严重。

  • 甘肃高速公路畅通 保障产业链条更顺畅

    据统计,目前甘肃规模以上企业复产率已经超过97%,而物流大动脉的畅通、高效,也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撑。陈渊的车是今年年后新买的,复工以来,大都跑运城至西安的线路,这次他从西安接了一批从江苏运往天水的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