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午后高速公路开车犯迷瞪发生追尾 前车三厢“秒变”两厢

2020年06月08日12:46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廖忆

  6月7日下午2时许,在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一支队辖区郑州机场高速13公里东半幅,发生一起两私家车追尾事故。接到报警后,一支队事故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处置。

  在事发现场,民警看到一辆奥迪轿车追尾了一辆福特轿车,把福特轿车撞了个180度的大转向,三厢车变成了两厢车,奥迪轿车受损严重。幸运的是,因为两个车上所有驾乘人员有安全带和气囊的保护,均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晴天白日的,路况这么好,你是怎么就能追尾前车呢?”

  “事发前,我开车正从外地回郑州。因为业务上的事,前一天晚上有应酬没有休息好,自己有点犯困。当时想着快到郑州了,就想坚持一下。没想到走着走着自己一迷瞪,等睁眼时,就已经追尾上前车了,唉……”

  “只要人没事就行!幸亏你们驾乘人员都系了安全带,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面对民警的询问,困意全无的奥迪轿车司机满脸的懊悔。

  据一支队事故大队民警介绍,在此次追尾事故中,后方奥迪轿车司机在驾驶车时精力不集中,与其他车辆发生追尾,应负全部责任,承担双方车辆经济损失近8万元。

  河南高速交警提醒:春困秋乏夏打盹。夏季气温高,身体消耗大,开车时间长了,很容易犯困。而开车犯困是非常危险的,眼睛一睁一闭的隙间,就可能发生交通事故,给当事人造成严重的伤害,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避免疲劳驾驶。

  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犯困,不妨可以这样做:一是打开车窗或天窗通风,呼吸一下车外的新鲜空气,让自己提提神。二是抹清凉油。当自己开车感到困乏时,可以取一点清凉油往太阳穴上抹一下,顿时困意就会全消。三是就近停车小憩一会。一旦开车犯困了,可以就近下高速公路或进入高速公路服务区,将车辆停到安全地带,好好休息半个小时左右,缓解疲劳状态。

  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冰霜 通讯员 刘珺

文章关键词:开车 追尾事故 高速公路服务区 发生交通事故 三厢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支持者与反对者冲突 大打出手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6日报道,25日在美国纽约,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和反对者发生冲突。当天,一些特朗普的支持者开车穿过布鲁克林大桥,经过特朗普大厦,去参加一场竞选集会。途中遇到特朗普反对者在路边抗议。

  • 速看!驾照将有大变化!今天起,郑州开车出行要注意了…

    ——便利残疾人家庭共用车辆,对于持有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C2)以上的人员,可以驾驶上肢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便利残疾人家庭成员及其他服务残疾人出行的人员共用车辆。

  • 司机开车喝水失控 轿车翻车四脚朝天!

    10月18日上午,司机张某行驶到商登高速睢县境内就因为途中拿杯子喝水,致使车辆失控撞上护栏后车辆翻倒在,万幸张某没有受伤。河南广播电视台 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通讯员 刘传海

  • 斑马线上撞飞老人,司机称喝了一斤白酒

    近日,连续两起因醉驾,在斑马线上引发的严重交通事故发人深省,交警不厌其烦的再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河南漯河,一60多岁的老人推着自行车闯红灯,被一辆四轮电动车撞倒后,推行70余米,老人受重伤医治无效死亡。

  • 司机酒驾被查,开车门后交警不淡定了:拄着拐还敢酒驾,人才!

    10月7日晚23时19分许,江苏常熟交警查获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章某,在责令其下车进行呼气测试时,民警发现章某居然拄着双拐。饭后,由于老婆不会开车,章某自认为左腿受伤不影响驾驶自动挡汽车,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了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