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追星赢家!贝克汉姆为鹿晗庆生,还准备了礼物!

2020年04月20日18:0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追星赢家鹿晗,又追星又成功了!

今日(4月20日)贝克汉姆@DavidBeckham 录制视频为鹿晗@M鹿M 庆生日,称祝你度过一个美妙的生日@M鹿M 。

还透露为鹿晗精心挑选了特别的礼物。

红魔铁粉追星大成功!

网友评论简直是大型羡慕现场!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 鹿晗 红魔 追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贝克汉姆夫妇曾患新冠 怀疑自己是“超级传播者”

    3月4日,贝克汉姆一家回到英国,在科茨沃尔德为大儿子举办了一场耗资10万英镑的奢华生日派对。3月19日,贝克汉姆一家(除了长子布鲁克林)又回到了科茨沃尔德,他们在那里一起度过了封锁期。

  • 贝克汉姆夫妇曾患新冠 怀疑自己是“超级传播者”

    3月4日,贝克汉姆一家回到英国,在科茨沃尔德为大儿子举办了一场耗资10万英镑的奢华生日派对。3月19日,贝克汉姆一家(除了长子布鲁克林)又回到了科茨沃尔德,他们在那里一起度过了封锁期。

  • 挺"秃"然的!贝克汉姆也逃不过男人的痛

    贝克汉姆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因为“头秃”上了热搜,足以见得大家对于脱发的关心程度。到后来,莫西干头、胭脂鱼、玉米粒、油头甚至是光头等等,小贝不知道引领过多少发型风潮。

  • 连贝克汉姆也逃不过英国男人魔咒!快秃了

    帅如小贝,也抵不过发际线的后退,一时之间,人们再次想起了英国男人挥之不去的秃顶诅咒...但感谢英国各大明星和名人们这么多年来不遗余力的秃顶形象,现在英国男人=秃的刻板印象已经深入民心了...

  • 贝克汉姆庆结婚20周年 包下凡尔赛宫

    据台媒报道,近日,贝克汉姆为与妻子维多利亚欢庆结婚20周年纪念日,飞到法国庆祝包下整栋凡尔赛宫,在里面享受了一段私人参观行程。据悉,两人在短短一天的庆祝行程中就花费了英镑1万2000元(约10万人民币)。

  • 小贝一家又双叒叕去滑雪 贝克汉姆紧搂小七笑容太幸福

    小贝一家目前正在法国度假胜地圣热尔维斯度假,贝克汉姆日前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家人滑雪的照片,照片中小贝与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兹以及小七哈珀留下甜蜜合影,小贝脸上则洋溢着自豪的幸福笑容。

  • 壕!贝克汉姆将砸数十万盖网球场供二儿子训练

    据台湾媒体报道,足球金童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十分疼爱四个小孩,在确定三个儿子都不爱足球后,大儿子布鲁克林往摄影界发展,二儿子罗密欧则是对网球展现强大的热情,这也让贝克汉夫妇认为是继承贝克汉姆的运动细胞,近期更准备在家盖一个网球场,方便罗密欧练习,培养他成为专业网球选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