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批外资新项目即将落地!外资企业在华生产经营逐步走向正常

2020年04月21日14:3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昨天(20日)表示,随着中国迅速控制疫情、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外资基本盘总体稳定,外资企业在华生产经营逐步走向正常,一批外资新项目即将落地,这充分说明中国投资环境的稳定性和坚韧性。

  3月份以来,在华美资、日资企业生产经营趋于好转,投资意愿比2月份明显增强,考虑调整产业布局的企业数量很少。

  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做好稳外资各项工作,支持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

文章关键词:生产经营 外资企业 新项目 国家发展改革 企业数量 坚韧性 全面推进 控制疫情 日资企业 产业布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通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情况: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省市场监管局:截至目前,流入省内的涉疫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根据流向追溯,相关食品已基本得到有效控制。截至目前,流入省内的涉疫冷链食品密切接触人员、环境、车辆、货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进口冷链食品能否吃得放心?——五问冷链食品安全

    近期,各部门和各地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及其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的检测和抽检,随着检测频次、频率及覆盖范围增加,发现阳性的概率随之增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日前印发《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要求在进口冷链食品首次与我境内人员接触前,实施预防性全面消毒处理。

  • 五部门严打农村食品假冒伪劣违法犯罪

    (记者孔德晨)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部署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五部门将联合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农村食品假冒伪劣违法犯罪。

  • 五部门联合打击农村食品假冒伪劣违法犯罪行为

    (记者 王庆凯)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农业农村部等五部门9日在北京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中国此前印发的《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提出要实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行动,用2年至3年时间,净化农村消费市场,提高农村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 11月起北京进口冷链食品将实施电子追溯码管理

    从11月1日起,北京市将推广应用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对进口冷藏冷冻肉类、水产品进行统一管理。居民在商场超市购买进口冷藏冷冻肉类、水产品时,可以扫描电子追溯码,查询所购食品的相关信息。

  • 三季度工业企业生产销售迅速恢复

    国家统计局工业司高级统计师朱虹表示,受益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工业企业生产销售迅速恢复。数据显示,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0.1%,仍保持两位数增长,增速比8月份回落9.0个百分点。

  • 满足贫困群众生产发展需求 四部门完善扶贫小额信贷政策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扶贫小额信贷有关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国银保监会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完善扶贫小额信贷有关政策的通知 

  • 6月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公布 商务活动指数继续回升

    今天(30日)同步公布的6月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反映非制造业整体运行状况的商务活动指数继续回升。部分服务行业复苏仍然困难,文化娱乐和居民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位于临界点以下。

  • 市场监管总局开展固体饮料、代用茶等食品专项整治

    (邢郑)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今日发布《关于开展固体饮料、压片糖果、代用茶等食品专项整治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4. 利用网络、会议营销、电话营销、直销等方式违法营销食品,将普通食品与特殊食品进行混放销售、以普通食品冒充特殊食品销售等违规销售行为。

  • 促进生猪生产恢复 中央财政出手!

    据调度,截至2020年1月底,全国各级财政共安排种猪场和规模养殖场贷款贴息资金4.44亿元,涉及贷款521.42亿元。下一步,我们将加强跟踪调度,指导督促地方落实好临时贷款贴息政策,让有需求的养殖场(户)都能按规定享受政策支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