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央行开展50亿元票据互换操作 增强金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2020年04月22日00:26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罗知之)为提高银行永续债的市场流动性,支持银行发行永续债补充资本,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央行今日开展了央行票据互换(CBS)操作,操作量50亿元,期限3个月,费率0.10%。

  央行称,本次操作面向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公开招标,中标机构包括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换入债券既有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发行的永续债,也有农商行发行的永续债,体现了对中小银行发行永续债补充资本的支持。

  央行将综合考虑市场状况和合理需求,采用市场化方式稳慎开展CBS操作。

文章关键词:操作 实体经济 央行票据 股份制银行 CBS 证券公司 换入 城商行 市场流动性 商业银行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事12月底前必须办 事关你明年收入!手把手教你

    夫妻的其中一方不再申请住房贷款利息专项附加扣除,在2021年由另一方申报;房租和房贷需要替换扣除的情况,例如:2021年不再申报住房租金,改为申报住房贷款利息,或2021年不再申报住房贷款利息,改为申报住房租金。

  • 当一座城市有了数字大脑……智慧城市,到底啥样?

    一次绑定车牌和支付方式,全城停车都能通用,进出不再需要扫码支付,开出停车场后自动结算,实现无感支付。贵港市副市长杨绍丽在博览会上介绍,目前贵港市智慧教育云平台注册在线学校1227所,覆盖4.3万名教师和82万名学生,基本实现基础教育阶段全覆盖。

  • 因为这个操作,停职!

    监考老师开直播?难道这是监考新方式?No!No!No!这位老师只是为了:不! 犯! 困!

  • 说一说,数字里的书声——“十三五”时期全民阅读工作综述

    盲文出版工程的推进实施,向盲人提供大量优质数字有声读物、电子盲文和定制化、持续性知识文化服务,配送近20万台智能听书机至400家图书馆。服务老年读者的银龄书院、服务外来务工人员的E阅读等,建立起为重点特殊群体开展阅读服务的渠道,逐步补齐书香社会建设的“短板”。

  • 好消息!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城镇户籍子女可继承

    10月20日,记者注意到,自然资源部经商住房城乡建设部、民政部、国家保密局、最高人民法院、农业农村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3226号建议”作出答复。就该建议中提到的“关于农村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问题”,答复明确:农民的宅基地使用权可以依法由城镇户籍的子女继承并办理不动产登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