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抗疫英雄荣耀归来!阿五黄河大鲤鱼赴武汉厨师凯旋!

2020年04月22日16:52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家国疫难,河南企业知大局、有担当、讲奉献,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谱写了一曲“硬核河南”、“厚道河南”的企业图谱。眼下,企业陆续复工,映象网开设专栏《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和企业一起疫战,守望春暖花开。

3月23日,“河南赴武汉支援厨师凯旋”欢迎仪式在郑州市委党校举行。

阿五黄河大鲤鱼

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组长刘明、中原区区委副书记杜建强、郑州市商务局商贸处副处长杨世斌,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等出席本次活动,为凯旋的厨师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

阿五黄河大鲤鱼

△出席欢迎仪式的领导

为欢迎厨师英雄们的凯旋,参与援助武汉支援的企业领导、同事早早便在仪式现场等候!美丽的鲜花、热烈的掌声,6名赴武汉厨师身穿白色“战袍”,一下车便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据悉,此次支援是应武汉市青山区商务局、武汉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请求,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组织。阿五黄河大鲤鱼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向疫情蔓延最危险处逆行。

2月26日到达武汉后,阿五黄河大鲤鱼的厨师们每日精心准备菜品。除了烩面、胡辣汤、油条这些河南风味小吃,还有阿五红烧黄河大鲤鱼这样的河南招牌菜,每天换着花样给河南医护人员送上家乡的味道。这些厨师英雄不但温暖了一线医护人员的胃,还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士气。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英雄荣耀归来

值得最高“鲤”遇

此次,阿五黄河大鲤鱼厨师团圆满完成此次任务,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阿五人的一份贡献,得到了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河南援鄂医疗队、武汉市人民的高度认可!

阿五黄河大鲤鱼

阿五黄河大鲤鱼

△ 河南援鄂医疗队与阿五黄河大鲤鱼厨师在武汉合影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现场致辞时表示:“今天接英雄回家,内心很激动,你们就是我们心中真正的英雄。六位厨师勇敢逆行武汉,为医护人员们制作河南特色菜,非常辛苦。但是听到医护人员说的那句:‘我们娘家人来了’,大家一切辛苦付出都值得!郑州餐协感谢你们,餐饮人感谢你们,河南人民感谢你们!我非常想跟英雄握手、拥抱,但现在还不允许。待隔离期满,我们再为大家隆重的举办表彰大会。”

阿五黄河大鲤鱼

此次赴武汉厨师团队长朱高鹏也分享了此次到武汉的感受:“非常荣幸,自己有这个机会到武汉支援。在武汉26天,印象最深的就是医护人员的那句——我们娘家来人了!董事长也非常关心我们,每天都给我们打电话、发微信、视频,心里非常感激!”

阿五黄河大鲤鱼

活动现场,每一个人都心情澎湃、满满感动。

欢迎厨师英雄们回家!

阿五黄河大鲤鱼

文章关键词:抗疫英雄 阿五黄河大鲤鱼 武汉 厨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