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周扬青承认分手 曝罗志祥恋爱时多次劈腿

2020年04月23日09:3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文章关键词:分手 罗志祥 周扬青 劈腿 不正当男女关系 手机 女生 前女友 化妆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天日程空白又少露面 特朗普撂挑子了?

    大选结束后超过一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1月11日首度现身公开场合,出席退伍军人节活动。回顾特朗普自10月2日确诊新冠肺炎后的公开日程,可以看出,在11月3日大选前后几天,白宫列出的公开行程寥寥无几。

  • 因提分手,河北公职人员当街碾压前女友!警方深夜通报!

    9月25日7时30分许,该女子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其前男友杨某驾车出现在小区里,之后一路尾随。

  • 欧洲头条丨美国:脱钩玩吗?欧洲:我们不玩

    距离美国大选只有不到2个月时间,特朗普9月7日再次抛出中美经济脱钩的论调。这次被特朗普喊话的“在中国和其他国家创造就业机会的公司”,当然包括欧洲公司。”  如果说欧洲一些国家对于拥抱中国抱有一些迟疑,他们对于美国“脱钩论”的怀疑只会更甚。

  • 有情况?神秘男为周扬青庆生 系章泽天校友超帅气

    在今年4月,周扬青在社交平台发长文正式宣布与相恋9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并曝光对方私生活混乱的种种事迹。”  如今自己晒出与男生亲密合照,不知是不是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

  • 阿Sa被曝与百亿男友分手 工作人员否认:没这回事

    9月9日,港媒报道称阿Sa蔡卓妍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两人自从去年12月份双双飞赴马尔代夫度假之后,感情慢慢疏远,到今年7月份以分手收场。港媒还透露,事实上,是石恒聪不想过早结婚,因为还没玩够,屡屡被传婚讯给他很大压力。

  • 周扬青用繁体字聊天被疑与罗志祥有关 忙晒图回应

    周扬青还在分手后特意在社交平台上写道“终于不用为了你看懂一直打繁体了”,之后周扬青发动态均使用简体字。这次她晒出的聊天记录中再用繁体字立即引起了粉丝们的反感,担心她和罗志祥再有瓜葛,她本人也非常迅速地给出回应,否认与罗志祥有关。

  • 分手20年不给分手费 女子向“负心汉”追债获赔8万

    同居情侣分手后,男方立下字据,承诺给女方8万元却迟迟未履行。付某辩称不同意给这8万块钱,自己之所以打了欠条是因为方女士的胁迫,不写欠条方女士就不同意分手,迫于无奈才承诺给“分手费”。

  • 刚被资助上完学,湖大硕士毕业生留18篇日记后珠江殉情

    陈陆洋投珠江20分钟前的影像 本文图均为 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微信公众号 图 陈陆洋在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读书时的奖状证书铺满了地面  2015年,陈陆洋从中南大学毕业,在长沙一家公司工作。

  • 外企小伙爱上前女友闺蜜 被骗惨了!

    通过聊天,徐潇潇和张烨渐渐熟络起来,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姐妹群里徐潇潇的姐妹李默默联系了张烨,称徐潇潇找她借钱,说是和别人的车发生了车祸,没有钱无法脱身。好景不长,一天徐潇潇又一次联系张烨,又出车祸了。

  • 曝周星驰朱茵分手内幕:疑遭向华强举报致移民失败

    据台媒,喜剧天王周星驰和朱茵当年合拍《大话西游》传出假戏真做,还有传言指是莫文蔚介入两人才分手,最近资深记者娱记朱皮爆料,两人分手主因其实是周星驰想带朱茵移民加拿大失败,才黯然分开,他惋惜若当年两人顺利移民,搞不好现在早就儿女满堂。朱茵则婉转说:才华的人都比较(有)怪癖,就不太好相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