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速查!你的身份证可能已被别人绑定微信支付,多人中招!

2020年04月25日18:3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对很多人来说

拥有两个或多个微信账号

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然而

如果你的身份信息

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

被别人绑定了微信支付

是不是细思极恐?

(网络配图)

虽然绑定微信支付不等同于绑定银行卡,仅进行了身份认证的微信号,也只有1000元的微信支付额度。但是,一旦对方用有我们身份信息认证的微信从事违法活动,后果将不堪设想。

今天,小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查了一下自己身份信息名下的微信账号。

不查不知道

一查吓一跳

平日安分守己的小编

名下竟然就有一个

陌生的微信号

↓↓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别急

如何查询并解绑

看这里


文章关键词:身份证 身份信息 微信 微信支付 中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墓有“身份证”了!即日起,市民购买墓地时需认准唯一凭证

    即日起,郑州公墓有了《墓位证》,相当于每个墓位的“身份证”,市民购买墓地时需认准这个唯一凭证。11月23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民政局了解到,从即日起,郑州市辖区内经营性公墓,须统一使用由郑州市民政局监制的《墓位证》,其他类型的墓位证不再使用。

  • 数字经济助力浙江迈向高质量发展

    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对省内工业增长贡献率逾六成、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0.9%……近期浙江省公布的前三季度经济数据中,数字经济底色愈发亮眼。

  • 进博会如何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冷链食品这样才能“吃得放心”

    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是今年进博会市场监管保障工作重点之一。为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北京、浙江等多地在近日上线“冷链食品追溯平台”。

  • 爸爸给娃起了个独一无二的名字!户籍民警拦住了

    而根据相关司法解释,存在以下情况,还可以在父姓和母姓之外选取姓氏:  《民法典》第一千零一十五条也作了相同的规定。02取“名”也不能太随意《居民身份证法》第四条规定,居民身份证使用规范汉字和符合国家标准的数字符号填写。

  • 开封:“数字城管”变“痛”为“通”

    是夜,华灯初上,河南开封东护城河美的疑是仙境落凡间。背街小巷就是群众的家门口,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这里既是城市的“里子”,更直接检验一座城市的管理水平。不只惠桥里街,近年来,覆盖开封市各个区的百余条背街小巷改造全部完工,路平了、墙净了、灯明了、下水道通了,开封背街小巷“华丽变身”,居民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