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朝霞映照武汉长江大桥

2020年04月26日08:2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朝霞映照武汉长江大桥

  朝霞映照武汉长江大桥

  2020年4月25日清晨,朝霞映照下的武汉长江大桥,更显宏伟壮观。(赵广亮/人民图片)

文章关键词:朝霞 武汉长江大桥 映照 图片 人民 赵广亮 2020年 4月 25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绝美!北京又见朝霞满天 角楼、白塔金光一刻

    4时40分许,天边已经出现一道红光,摄影爱好者在故宫角楼前等待拍摄朝霞。凌晨4时许,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在故宫角楼支起三脚架,等待拍摄日出前的朝霞。4时50分,摄影爱好者拍摄朝霞。5时许,摄影爱好者“长枪短炮”拍摄朝霞。

  • 晨曦中的“帐篷城”

    8月2日,在四川理塘县八一赛马场,朝霞与帐篷相映成辉。每年8月1日前后,来自四川省理塘县各乡镇的藏族牧民齐聚八一赛马场,他们在草原上撘起帐篷,共度“八一赛马节”。每年8月1日前后,来自四川省理塘县各乡镇的藏族牧民齐聚八一赛马场,他们在草原上撘起帐篷,共度“八一赛马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