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发生异常震动 管养单位回应

2020年04月27日07:25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今天(26日)下午有武汉网友反映,在经过武汉鹦鹉洲大桥时感觉桥体如波浪般晃动。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通过其微信公号发布情况说明回应称,今天下午发生的鹦鹉洲大桥振动情况主要是特定风况引起的。桥梁振幅在设计允许范围内,目前桥梁运营正常,安全有保障。

文章关键词:鹦鹉洲 管养 长江大桥 风况 城投 振幅 桥体 微信 振动 运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到10天一连两座悬索桥发生振动 是巧合吗?

    他称鹦鹉洲长江大桥振动较轻,  并表示两者的区别在于,虎门大桥梁体是竖向弯曲振动,而鹦鹉洲长江大桥梁体是轻微扭转。郑凯锋认为,此次梁体异常振动也提醒其它桥梁的管理部门,类似于摆放施工隔离带、改变梁体断面特性的临时措施需要慎重。

  • 武汉鹦鹉洲大桥桥体晃动?多位车主反映感到头晕

    同日18时许,武汉市武昌区交警大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在17时许,接到多起报警反映鹦鹉洲大桥桥面晃动。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于2014年12月28日正式建成通车,位于武汉长江大桥上游约2公里处,北接汉阳鹦鹉大道,南连武昌复兴路。

  • 【地评线】东湖评论:惊涛骇浪亦从容 风雨之后见彩虹

    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队的380多支医疗队在这里集结,超过4.2万名医护人员在这里奋战,千万海外华侨华人的倾情支援在这里汇聚。76天的生死抗击,76天的惊心动魄,最艰苦日子虽已过去,但经济重振、社会重整、文化重兴道阻且长。

  • 今日立春,祈望春回大地新!

    时节如流 一个崭新的轮回 来到了我们身边 今天17时03分 我们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之首 立春 立春有三候 一候东风解冻 东风轻拂、乍暖还寒 一汪江水如凝眸 滋养了山川的灵秀 二候蜇虫始振 残雪消融滋养大地 

  • 最硬核通勤!53岁大叔横渡长江上下班 已坚持11年

    从2008年夏天的某天早晨祝壁武开始渡江过武昌上班时起,除了武汉极寒的那两个月不适宜冬泳过江,他的早晨就是这样开始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