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阔别近百日 黄鹤楼公园明天恢复开放|组图

2020年04月28日19:25  来源:新京报

5034

  4月28日,黄鹤楼。(航拍)

  新京报讯 4月28日,武汉黄鹤楼公园,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园区内进行喷洒式消杀。各出入口与主楼均设置了隔离栏、排队隔离线与健康码扫码标识。

  工作人员消毒黄鹤楼主楼通道。

  4月29日黄鹤楼公园将恢复有限开放。据悉,疫情防控期间,黄鹤楼公园门票全价票降为60元/人,进入主楼参观需通过排队系统分时预约。

  通道中,工作人员按1.5米距离张贴排队标线。

  黄鹤楼主楼入口处,“健康扫码”标识。

  黄鹤楼主楼外已安装好排队隔离栏。

  据黄鹤楼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公园开放时间为每日8:30至17:00,园内全封闭区域暂不开放。每日全网预售门票4000张,不提供窗口售票。游客可通过各旅游电商平台、黄鹤楼官微、官网和淘宝旗舰店实名预约购票,凭身份证或者二维码刷证(码)入园。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游览安全,游客入园前,需扫黄鹤楼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游客方可进入门票现场预定和验票区域。

  黄鹤楼公园内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黄鹤楼主楼旁,小林漫画《武汉一定赢》画展布置完毕。

  《武汉一定赢》共展出200幅作品,展出时间为4月29日至6月30日。

  黄鹤楼与长江大桥。(航拍)

  黄鹤楼与岳阳楼、滕王阁并称江南三大名楼。(航拍)

  新京报记者 郑新洽 摄影报道

文章关键词:公园管理处 公园门票 开放时间 武汉一定赢 隔离栏 疫情防控 滕王阁 排队系统 淘宝 游客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问责不过夜!浙江温州处分7名疫情防控失职干部

    2月2日,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纪委严肃查处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海文、松台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相等7名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上述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问题被督查发现,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 5天无游客投食导致野猴堵路?公园辟谣

    根据网传视频,贵阳黔灵山公园大道上,聚集了近百只野生猕猴。公园禁止外界人员主动与公园内野生动物进行肢体接触,并提醒大家观赏猕猴时请保持3米以上的安全观赏距离。

  • 女子被指运4袋垃圾进公园摆拍作秀引热议 警方调查

    韩姓网友贴出了视频截图,并指出,6月3日下午3时许,保安人员巡查发现,在公园跑道650米处,距离跑道5米左右靠湖,突然出现大量垃圾。

  • 公园竹林成“表白圣地” 游客刻字秀恩爱

    据了解,竹子属岁寒三友之一,历来是文人墨客歌咏的对象,在竹子上刻字表白显然与竹的高雅志趣不搭调。公园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在受访时称,针对游客这种不文明行为,他们在加大巡逻力度的同时,呼吁大家要文明游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