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全球累计确诊超311万例 美国累计确诊逾101万例

2020年04月29日08:29  来源:海外网

5034

  美国单日新增逾2.1万例确诊病例(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4月29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9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超311万例,达3110219例,累计死亡216808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1010717例,死亡58365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5343例,新增死亡病例2413例。

  在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9日6时30分左右,纽约州累计确诊295106例,较前一日新增3110例;累计死亡22912例,较前一日新增死亡病例327例。

  另一疫情严峻地区新泽西州,当地时间4月28日,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通过社交媒体公布,该州累计确诊113856例,较前一日数据新增2887例;累计死亡6442例,较前一日数据新增402例。

  另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8日15时30分,加利福尼亚州累计确诊46032例,较前一日新增1188例;累计死亡1862例,较前一日新增109例。

  【英国新增399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逾16万例】

  据英国卫生部门当地时间28日发布的数据,英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3996例,累计确诊161145例;新增死亡586例,累计死亡21678例。详情>>

  【意大利新增20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逾20万例】

  据路透社28日报道,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当天报告称,该国24小时内新增20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1505例;新增死亡382例,累计死亡27359例。累计治愈68941例,当天新增2317例。现存确诊病例105205例。当天病毒检测57272次,阳性结果比例3.7%。重症监护病例1863例,连续25天下降。详情>>

  【俄国防部:俄军现役人员中确诊病例增至960例】

  据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经过自3月至4月28日进行的大规模检测,共有960名现役军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其中327人在俄国防部下属医院接受治疗,217人在兵役地点隔离治疗,8人在民用医疗卫生机构接受治疗,另408人居家隔离。详情>>

  【希腊总理:5月4日起逐步放宽各项限制措施】

  希腊当地时间4月28日,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发表电视讲话,他宣布自5月4日起,希腊将逐步放宽因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颁布的各项限制措施。限制措施的放宽将分三个阶段进行,计划自5月4日起持续到6月中旬。详情>>

  【葡萄牙总统确认不再延长“国家紧急状态”】

  葡萄牙总统马塞洛,总理安东尼奥·科斯塔、共和国议会主席及各党派代表于28日在里斯本国家药品和保健品管理局(Infarmed)再次举行会议,与流行病学专家们共同分析新冠疫情,随后将由政府宣布“重新开放”措施。会议结束后,总统马塞洛·德·雷贝洛·德·索萨(Marcelo de Rebelo de Sousa)向记者确认,不会再次提议延长国家紧急状态。详情>>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几乎确定新冠病毒会卷土重来】

  当地时间4月28日,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被问及今年晚些时候是否会有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时,他表示“几乎确定它还会回来。”福奇在参加华盛顿经济俱乐部(Economic Club of Washington)一场视频会议时表示,“我认为,新冠病毒的回归是不可避免的。”详情>>

  【印度最大贫民窟新增42例确诊病例 累计330例】

  据印度媒体报道,4月28日,位于印度孟买的塔拉维贫民窟新增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30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18例。详情>>

文章关键词:确诊病例 图源 累计 新冠 肺炎 洛杉矶时报 治疗 国防部 死亡病例 传染病专家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新增确诊15例!一学校食堂大爷感染

    12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6例,广东2例,江苏1例,广西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四川);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 美国12月初疫情增长迅猛 专家表示疫情是美国将面临的最糟糕事件

    进入12月后,美国疫情蔓延趋势丝毫没有放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疫情初期,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第一个100万用了约100天的时间,但是进入12月份后,美国仅仅5天就新增了超过100万确诊病例。伯克斯还强调,不能指望新冠疫苗来拯救自己,只有严格遵守防疫指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

  • 紧急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学校停课!国内一地关停全部娱乐场所!

    12月8日0时至6时,四川省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月7日,勐[měng]腊发布官方微信消息,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知,勐腊县所有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全部关停。

  • 成都新增5例本土病例!河南省疾控中心发布提醒!

    12月7日以来,成都市先后通报5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成都市人民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12月7日21时起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升为中风险地区。患者2:李某某,女,71岁,农民,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系郫都区昨日通报确诊病例卢某、赵某同村村民。

  •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分秒必争、不留死角堵住防疫漏洞,尽快把疫情控在萌芽、禁在局部。——要落实院感防控,加强和规范定点医院的管理,提高定点医疗机构防护等级,严格落实日常院感防控规章制度措施,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件,坚决守住医院安全防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