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令人发指!4岁女童疑遭继母殴打进ICU!生母发声…

2020年04月29日09:43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近日一则

“女童遭生父、继母殴打进ICU”的消息

在网络上引起关注

据报道,黑龙江省建三江垦区一名4岁女童疑因遭其生父于某龙和继母曲某婷虐打,甚至被打成重伤进入ICU治疗。

网传图片:

据网传图片显示

被虐打的女童的面部出现浮肿

嘴唇内侧有伤痕

她的额头也有明显的血痕伤口

据报道,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在28日下午表示,孩子之前来过卫生服务中心,身上也确实有伤,不过孩子已不在该服务中心医治。

而据女童的生母张女士介绍

孩子目前正在

佳木斯市建三江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刚做完手术

“我从外地赶回来的,目前还没有见到孩子,但通过护士的手机视频我看到孩子身上有很多伤,嘴巴上也有。”

据张女士说

自己是通过朋友圈才知道

自己的女儿被打

她和前夫离异了

孩子判给了男方

此前孩子与爷爷住在佳木斯

后来随父亲居住

“我年前看过一次孩子,那时还好好的,但疫情时孩子就和后妈回家了。”

张女士说

孩子被打后有2次入院

第一次是被继母

殴打至鼻梁骨骨折

当天白天出院不久

晚上又再度入院

据报道,知情人士称女童仍处于昏迷不醒状态,多器官衰竭,“脑疝形成脑积水、蛛网膜下腔出血。”

针对这起事件

佳木斯市公安局

28日下午进行了回应:

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已找到女童的父亲和继母

正在进一步审理

4月28日,有网友发消息称,黑龙江建三江创业农场的一名4岁女童疑被其亲生父亲和继母虐待,身上受伤严重被送医。据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女童身上有多处疑似烟头烫伤,脸上和嘴唇内侧也有多处伤口。28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建三江警方了解到,此案当地创业派出所已介入调查,目前已经找到女童的父亲和继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女童目前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的定性和进一步调查需根据法医对女童的伤情鉴定结果开展,案件有调查结果警方也会适时向社会公开。

28日17时许

黑龙江省创业农场发布声明:

女童目前仍在ICU救治

继母曲某已被关押

当地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调查

近日,4岁女童于某茜疑被重伤引起广大居民和社会广泛关注。

据了解,2020年4月23日,4岁受害女童于某茜因重伤被送往建三江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建三江人民医院向建三江管理局公安分局110报警,后转警到创业派出所。创业派出所接警后及时立案,进行走访调查,突击审讯,查证有关违法犯罪事实。农场社区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社区居委会通过日常走访和邻居询查,详细了解曲某的家庭和日常生活基本情况。农场工会、女工组织前往建三江人民医院看望受害女童于某茜,并送去衣物、营养品等。

曲某,女,30岁,系创业农场第八管理区种植户,非农场职工。受害女童父亲于某,男,28岁,黑龙江省桦川县人,非创业农场本地人员。受害女童于某茜,女,4岁。

曲某在创业农场雅居苑小区居住,受害女童的父亲于某于2019年5月与其同住此房,受害女童于某茜于同年10月份入住此房。

目前,受害女童于某茜因重伤仍在建三江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曲某对伤害女童于某茜事实供认不讳,已于2020年4月27日晚移送佳木斯市看守所进行关押,建三江人民检察院已提前介入调查。

案件的调查结果警方会适时向社会公开。本平台也将对此案件进展情况和受害儿童身体康复情况进行持续关注。

到底有多大仇

才要如此伤害孩子?!

希望有关部门早日查明真相

还孩子一个公道!

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小莉帮忙

文章关键词:4岁女童 继母 殴打 ICU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岁女童疑遭继母用剪刀剪掉嘴唇 生母:一定要严惩行凶者

    黑龙江一农场4岁女童遭继母曲某殴打致重伤,被送往建三江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4月28日晚,黑龙江省创业农场官方微信公号通报称,与女童同住的女子曲某已被移送佳木斯市看守所进行关押,建三江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调查。

  • 4岁女童治愈出院!好消息还有更多…

    来源标题:4岁女童治愈出院!好消息还有更多…经过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9天的精心救治,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 美国警察因4岁女童偷洋娃娃掏枪 市长道歉

    据“中央社”17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警方因一名4岁女童被控顺手拿走商场娃娃,掏出配枪指向坐在车内的女童父母,整个过程被人录像并上传网络,引发民众争议,也促使凤凰城市长道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