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韩“N号房”博士房共犯身份公开 为19岁陆军士兵

2020年04月29日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30秒|韩国“N号房”博士房又一嫌犯曝光?系19岁军人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N号房”事件持续发酵。28日,韩国陆军决定公开其中一名涉嫌参与该事件“博士房”营运的男子身份及照片。这名男子叫李元昊(音),19岁,现为陆军士兵。

  据报道,陆军28日下午召开“性暴力犯罪身份公开委员会”,决定公开军方检察单位正在调查中的嫌犯身份,包括本名、年龄及照片。军方说,“嫌疑人积极参与‘博士房’会员募集及性剥削影片制作、散布等行为”,人证物证充足。

  报道指出,李元昊是第3名身份被公开的“博士房”相关嫌疑人。

  韩媒不久前曝光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统称“N号房”案。在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上开设的加密聊天室内,非法拍摄的性剥削视频和照片被广泛分享,只有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该平台可设置私密聊天、阅后定时删除信息等,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N号房”由多人运营,其中最引发关注的是昵称为“博士”,实名为赵主彬的人。他从去年起,上传大量涉嫌性犯罪照片,并勒索受害人。赵主彬于3月25日被移送检方审查起诉。4月13日,检方以涉嫌14项罪名为由,对赵主彬进行拘留起诉。

  据韩国警方调查,“N号房”受害人超70位,包括16名未成年人。

文章关键词:博士 韩媒 陆军士兵 n号房 共犯 受害人 性剥削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上网下同频共振 凝聚共识相向而行

    四川还面向青少年群体创新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让青年人宣传、带动、影响青年人。截至目前,四川省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报告98场次,举办各种形式的互动交流活动近30场次,直接受众4.6万余人次,各地各部门共开展基层宣讲1.5万余场,直接受众66万余人次。

  • 长三角@河南 | 把“人力”优势转变为“人才”优势,需要几步?

    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丹枫 蒋启明 马亚光/文 张子琪 李庆宇 于岩/视频 2003年,年仅36岁的他 成为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历史上 最年轻的终身正教授 

  • 法学汇|以公益诉讼促进实现未成年人保护国家责任

    修订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下称未保法)第106条规定:“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受到侵犯,相关组织和个人未代为提起诉讼的,人民检察院可以督促、支持其提起诉讼;涉及公共利益的,人民检察院有权提起公益诉讼。

  • 开启“十四五”:新阶段、新命题、新使命

    2020年,制定“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这一年,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人民生活历史性地迈上新台阶的一年。规划是在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取得重大进展,我国经济长期保持中高速增长的基础上制定出来的。

  • 从放羊娃到博士、青稞专家——纪念“中国青稞之父”尼玛扎西

    他就是共产党员、被西藏农牧科技界誉为“中国青稞之父”“青稞王子”“青稞领域的袁隆平”的原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院长尼玛扎西。而今,在西藏农牧科学院农业研究所3号试验田里,尼玛扎西培育的青稞新品系“13-5171-7”金黄璀璨,秆高、穗大、抗倒伏,适应机械化收获。

  • 西藏农民眼中的尼玛扎西:他是扎根田间的“青稞博士”

    图为1994年,尼玛扎西在西藏农科院工作时的照片(资料图)。中新网拉萨11月3日电 题:西藏农民眼中的尼玛扎西:他是扎根田间的“青稞博士”西藏农科院 供图  2020年8月30日,尼玛扎西又一次带队前往阿里下乡,参与西藏新一轮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

  • 一位巴基斯坦博士生的中国乡村观察

    27岁的李浩(Usama Kalim)来自巴基斯坦,目前是西南大学的在读博士生。10月10日至10月16日,通过2020年度“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重庆行)”活动,李浩作为青年导演,有机会到重庆市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石坪村,进行纪录片拍摄。

  • 快讯!韩国检方要求判N号房赵博士无期徒刑

    海外网10月22日电据韩联社22日报道,当天,韩国检方要求法院判处“N号房”赵博士(本名赵主彬)无期徒刑。报道称,在将赵主彬移交检方时,韩国警方共提出12项指控,罪名包括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法》等。

  • 河南省畅通民企职称申报渠道,博士可直评副高

    河南畅通民营企业职称申报渠道,河南省人社厅印发《通知》提出,民营企业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可直接申报副高级职称;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对继续教育不作硬性要求。《通知》要求,要进一步简化申报评审程序,精简流程,民营企业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可直接申报副高级职称。

  • “中科院博士后当辅警”上热搜的冷思考

    近日,中科院博士后当辅警的话题冲上社交媒体热搜榜。这一案例也提醒人们,在一个开放的社会,选择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同样应该有开阔的视野、开放的思维。一者,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很多传统行业,或者说带着社会刻板印象的职业,完全可以有新的机会和空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