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一"军人之家"近70人死亡 院长:政府"谎称不知"

2020年04月29日13:4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这太可怕了”,综合英国《卫报》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美国官员的话称,美国马塞诸塞州一间“军人之家”长期护理机构内已有68名退伍老兵因新冠肺炎死亡。《卫报》称,马塞诸塞州和联邦官员正就此展开调查。

  《卫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有美国官员28日表示,已有68名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退伍老兵已经死亡,另有一名死者尚不清楚是否感染新冠病毒。此外,还有82名居住者和81名员工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这太可怕了。”一位岳父就住在这间护理机构的男子爱德华·拉波因特如此说道。

  目前,这间护理机构的负责人本尼特·沃尔什已经被停职,但他试图为自己的表现辩护,并指责州政府官员“谎称”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卫报》提到,沃尔什在本月早些时候层表示,州政府官员经常被告知这间机构的情况,他们早就知道这里因人员短缺而处于“危机状态”。

  报道还提到,这间护理机构的一位护士琼·米勒表示,这里长期面临着人手不足的问题,导致病毒“像野火一样传播”。她说,由于人员安排非常紧张,一些部门的工作人员还得去其他部门提供帮助,这样也带来了病毒。“退伍老兵们都聚在一起,”她说,“我们不知道谁是阳性的,谁是阴性的,然后他们又把人群聚集起来,这就使情况更加恶化。”

  但米勒也提到,目前,这件机构的情况“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控制”,因为在那居住的退伍老兵人数很少。《卫报》援引《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称,3月下旬,有近230人居住在这间护理机构中,但截至本月27日,仅剩下约100人。

  这间“军人之家”外停着一辆救护车,图源外媒

  报道还提到,联邦官员正在调查养老院的居住者是否被剥夺了适当的医疗护理(权益),该州总检察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正在考虑是否要采取法律行动。州长查理·贝克领导的州政府也已经聘请一名外部律师对事件展开调查。

  此外,根据美联社统计,全美范围内养老院和长期护理机构中至少有13762人死于新冠病毒。美联社还称,并且这可能还是一个被低估了的数字,因为目前只有大约一半的州报告了养老院等机构的死亡人数,并且并不是所有州都统计了那些没有进行过新冠检测的死者。

文章关键词:卫报 美国官员 护理机构 军人之家 死亡人数 长期护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媒:美国分发新冠疫苗困难重重

    美国内华达州沃肖县卫生官员詹姆斯·英格利希只有7.4万美元经费能用于分发当地所需的新冠疫苗。”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前任卫生专员利娜·温也表示,目前(美国在新冠疫苗分发方面)存在巨大物流障碍亟待克服,不容轻视。

  • 拜登:我的任期不会是“奥巴马第三任期”

    陶梦]在“宣胜”后的第三周,拜登23日终于获得美国总务管理局(GSA)的承认,白宫的权力过渡正式启动。拜登还任命了许多前奥巴马政府官员担任白宫的高级职位。

  • 官方机密文件警告:英国恐遭“系统性经济危机”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英媒称,英国政府私下承认,由于英国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第二波疫情期间完成脱欧,发生“系统性经济危机”的可能性增大。简报警告说:“在(英国脱欧)过渡期结束这一背景下,2020年冬季可能会同时面临严重洪水、流感大流行、新出现的传染病和罢工等情况。

  • 欧洲头条丨为什么中国大规模检测这么惊艳?是勤劳勇敢?不,是科学啊

    英国城市利物浦在11月20日刚结束一场大规模的新冠检测项目,这是英国第一次在一个城市做大规模检测。英国免疫学会主席彼得·欧平朔教授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就说,“中国的检测方法令人钦佩,我希望在英国我们可以效仿。

  • 想做“欧洲第一强”?英国拟增165亿英镑军费 称国际形势为冷战以来最危险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19日称,英国政府表示,这批资金将会夯实英国的防务地位,成为“欧洲第一强,北约第二强”,仅次于美国。BBC称,英国议会国防委员会此前警告说,如果想继续保持对美国和北约盟国的影响力,英国必须大幅度增加国防开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