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工行河南省分行“用工贷”力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30日10:06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家国疫难,河南企业知大局、有担当、讲奉献,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谱写了一曲“硬核河南”、“厚道河南”的企业图谱。眼下,企业陆续复工,映象网开设专栏《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和企业一起疫战,守望春暖花开。  

映象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魏利华

为支持小微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线上信用贷款产品“用工贷”,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资金难题,促进稳生产、稳就业。春节以来,工行河南省分行已为32家小微企业发放“用工贷”达3270.4万元。

  “用工贷”是工行运用大数据等技术,基于小微企业的代发工资、结算流水、金融资产等数据开发的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小微企业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完成自助申请、自动审批、在线放款等全流程,无需办理抵押手续,实现了“一次都不跑”。对于受疫情影响、资金需求较大的小微企业,工行进一步将信用贷款额度提升至最高1000万元,并提供专属优惠利率,全力支持企业更快复工复产、扩大经营。

  例如,河南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新型板材的企业,主打产品为发泡保温板、防火隔墙板、钢骨架轻型板等。工行河南省分行通过深入实地了解客户生产及销售情况,倾听客户需求及对银企合作的愿望,立即制定了专属金融服务方案,成功为该公司发放“用工贷”200万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文章关键词:工行 河南 分行 用工贷 小微企业 复工复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强制捆绑销售保险、违规收费 工行、民生银行等被点名通报

    通报显示,工商银行部分分支机构违规向小微企业收取贷款承诺费、投融资顾问费等“两禁两限”费用,涉及工商银行9家分行,违规向20户小微企业收取“两禁两限”费用,合计约2285万元。

  • 今年前八个月工行电商扶贫交易额超10亿元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今年以来,工行发挥自身电商业务优势,通过开展消费扶贫“春暖行动”,推动贫困地区产业升级,助力农户脱贫增收。据介绍,工行综合运用“直接买+帮忙卖”等方式,帮助贫困地区缓解疫情和汛情造成的农产品滞销问题,截至8月末累计发展扶贫商户近4000户,覆盖22个省份。

  •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工行首批捐款3000万力挺防控疫情

    工商银行决定,全行各层级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层层建立责任制,服从国家有关部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安排,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在大年初一,武汉蔡甸支行接到区卫生健康部门用款需求,不到1小时即完成划款,保证资金以最快速度用到防疫前线。

  • 微信新功能!钱包要保不住了……

    据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微信支付钱包入口上线了一个新服务——银行储蓄。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工行官网显示,工行提供的定期存款产品起存金额为50元。相比官网工行定存起存金额,“银行储蓄”工行定存起存更高,需100元起存。

  • “管当前”更能“管长远” 今年以来郑州城管部门约谈不良施工行为企业40余家

    为有效规范建筑市场行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执法和“721”工作法,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在建设领域,结合建设执法工作实际,坚持以谈促知、以谈促改,着重在方法、内容、效果等方面做文章,力推行政约谈制度,通过柔性执法与刚性约束相结合,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违法行为的发生。

  • 四大行去年日均赚26亿:利息收入占7成 工行最赚钱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这四大国有银行的年报已经全数出炉。截至去年年末,工行不良贷款率较2017年年末下降0.03个百分点,至1.52%;建行不良贷款率1.46%,下降了0.03个百分点;农行不良贷款率1.59%,下降0.22个百分点;中行不良贷款率为1.42%,下降0.03个百分点。

  • 工行在新加坡发行 12.5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日前成功发行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该债券发行总额为12.5亿元人民币,并已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注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