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中老师大喇叭喊话学生保持一米的距离:把手撒开

2020年04月30日11:05  来源:人民视频

5034

老师大喇叭喊话学生保持一米距:把手撒开(来源:人民日报)

  近日,辽宁铁岭,一高中的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开学。为防控疫情,学校老师课间在操场上巡视,提示同学们尽量保持一米的距离。老师发现有学生挎着胳膊结对行走,便用大喇叭喊话,让学生们松开手,彼此间保持间距。

文章关键词:高中老师 大喇叭 把手 开学 年级学生 学校老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高中老师不雅视频流出,校方通报:立即调离教学岗位

    今天(12日),“不雅视频”的“男主”、镇江教师康某所在学校发出《关于对康某老师不雅视频网上传播事件的初步调查处理通报》。校方表示,镇江市教育局、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于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一经查实,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 江苏镇江一老师不雅视频流出 教育局:与师德师风无关

    原标题:镇江一高中老师与他人不雅视频流出,教育局:与师德师风无关  针对网传江苏镇江某高级中学一在校老师不雅视频流出一事,8月11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人事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镇江市教育局已经关注到此事。前述工作人员称,目前教育局正在进一步了解,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介入调查,已对此事发布警情通报。

  • 郑州高中老师跨界演戏 用自己经历感染学生勇于追梦

    ”  孙萍丽作为女一号主演的电视剧《花开时节》即将播出,这让学生们一脸自豪。7月15日,孙萍丽接受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专访时说,老师对学生的影响,不只是教会知识,而是要用自己的生活态度去感染他们,让他们勇于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