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高中老师不雅视频流出,校方通报:立即调离教学岗位

2020年08月13日17:1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8月11日

  有网友爆料称

  江苏镇江当地微信群内

  流传一段疑似某高中老师的不雅视频...

  01

  有网友表示

  该视频是一名男子

  发进该学校2014毕业班级群的

  随后引发网络传播

  疑似女生的母亲在群内发声

  请求停止二次传播

  ↓↓↓

  各位同学,我作为视频受害人母亲,心痛到滴血,现在我女儿根本无法正常学习和生活,还有人一再转发,造成极大影响。

  事情在网络传播后

  有家长质疑

  这样的老师怎么还能在学校任教?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

  二人是正常恋爱关系

  女孩已经毕业

  02

  8月11日上午

  记者就网上情况

  向该名老师所在学校求证

  在校值班的一名老师告诉记者

  ↓↓↓

  涉事老师在学校已经工作多年,但是其他事情(她)不是很清楚。

  11日

  镇江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称

  当事女生已毕业

  与涉事教师的师德无关

  03

  8月11日下午

  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公安分局

  发布警情通报

  ↓↓↓

  8月11日下午,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全文如下:2020年8月10日凌晨,潘某(男,25岁,镇江人)到润州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主动投案称:8月2日晚,其发现女性朋友手机内存有该女子与他人的不雅视频,出于气愤将视频发布到微信群,引发网友的转发。

  目前金山派出所已受理并开展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广大网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切勿散布传播该事件视频、截图,共同维护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

  04

  两日来,镇江“不雅视频”持续发酵。

  今天(12日),“不雅视频”的“男主”、镇江教师康某所在学校发出《关于对康某老师不雅视频网上传播事件的初步调查处理通报》。

  记者看到,校方已将“康某老师立即调离教学一线岗位,并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通报》如下

  ↓↓

  8月12日,涉事校方官方回复,表示康某的不雅视频在网络传播,造成恶劣影响。经初步调查,此不雅视频是经他人上传微信圈进而广泛传播,当事人已经报案。事情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在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镇江市教育局人事处和审计处的督促指导下,于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镇江市教育局、学校认为:该教师拍摄不雅视频,属于低级趣味,违背社会公序良俗,有违教师师德,严重损害教师形象。遂作出初步处理决定:

  1.康某立即调离教学一线岗位,并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

  2.待公安部门调查定性之后,依据相关规定,做出进一步处理。

  校方表示,镇江市教育局、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于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一经查实,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不雅 通报 警情通报 师德师风建设 高中老师 教学岗位 学校 8月 教师师德 调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讯!韩国检方要求判N号房赵博士无期徒刑

    海外网10月22日电据韩联社22日报道,当天,韩国检方要求法院判处“N号房”赵博士(本名赵主彬)无期徒刑。报道称,在将赵主彬移交检方时,韩国警方共提出12项指控,罪名包括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法》等。

  • “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片”二审宣判:维持一审原判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9月9日获悉,“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一案二审宣判结果出炉: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大象新闻·东方今报曾连续报道,前空姐媛媛(化名)网络发文自述,飞行员前男友张某散发其私密照,以此威胁。

  • 长沙数名男子当街集体裸奔 物业报警

    (原标题:长沙数名男子当街裸奔,涉事广场:警方已介入,和广场无关)   8月31日,网传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华海3C广场附近有多名男子裸奔,警方已介入。据时间视频12月16日报道,近日,广西南宁,某文化传媒公司8名员工因未完成业绩被要求在街头脱衣罚站,另外还有员工遭遇打屁股的体罚。

  • 飞行员称裸照系前女友伪造 女方否认并且已诉至法院

    据南都此前报道,日前吉祥航空一名飞行员张某被曝散发空乘前女友秦女士的不雅照,用以威胁后者提出非分要求。2020年6月,重庆渝北区法院对秦女士起诉张某侵犯隐私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

  • 24岁前空姐自述被飞行员前男友“裸照威胁”,涉事飞行员已停飞

    8月17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多方核实到,媛媛和前男友张某确系吉祥航空公司前同事,张某任职飞行员,否认媛媛所指控的一切。根据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仙桃派出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查明张某于2019年6月、7月期间通过社交平台私信的形式散播媛媛的隐私照片,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张某500元的行政处罚。

  • 24岁前空姐自述被飞行员前男友“裸照威胁”,涉事飞行员已停飞

    8月17日,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多方核实到,媛媛和前男友张某确系吉祥航空公司前同事,张某任职飞行员,否认媛媛所指控的一切。根据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仙桃派出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查明张某于2019年6月、7月期间通过社交平台私信的形式散播媛媛的隐私照片,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张某500元的行政处罚。

  • 吉祥航空飞行员散发空姐前女友不雅照,公司回应:已停飞

    8月16日,有微博用户爆料称,自己被吉祥航空的飞行员用裸照威胁她让她陪睡。当事女生在微博透露自己是吉祥航空的前空姐,曾和吉祥航空的飞行员谈过恋爱。8月17日,针对此事,吉祥航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关注到网传涉及我司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事件,目前该名涉事飞行员已被吉祥航空予以停飞处理。

  • 教师涉不雅视频,维护师德也不宜搞“无过受罚”

    对卷入不雅视频事件的教师,要理清其法律和道德责任,也只有恪守法治精神、不随意将师德约束面扩大化,才能更好地维护师德。说到底,对卷入不雅视频事件的教师,要“一是一,二是二”地理清其法律和道德责任,就算是为维护师德,也不宜搞“无过受罚”。

  • 江苏镇江一老师不雅视频流出 教育局:与师德师风无关

    原标题:镇江一高中老师与他人不雅视频流出,教育局:与师德师风无关  针对网传江苏镇江某高级中学一在校老师不雅视频流出一事,8月11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人事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镇江市教育局已经关注到此事。前述工作人员称,目前教育局正在进一步了解,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介入调查,已对此事发布警情通报。

  • 浙1年轻女主播遇到大老板 被骗拍不雅视频还被骗钱

    小琴是某直播平台新主播,通过网络认识了个“大老板”,结果遭遇“潜规则”被骗财骗色。6月23日,小琴从北京坐飞机到义乌,与“大老板”在一家宾馆相见,大老板姓王,两人当晚住在了一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