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防疫科普】五一假期乘坐火车、客车,应该如何防护?

2020年04月30日17:25  来源:正北方网

5034

  【防疫科普】五一假期乘坐火车、客车,应该如何防护?

文章关键词:乘坐火车 客车 防疫 科普 假期 防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又慢又挤到快速直达(我和我的祖国)

    安徽到上海,往返一趟将近1000公里。记得我们刚来上海那几年,是乘坐中巴车出门的。我们见证了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这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科技创新带来的辉煌成就,它带来的是极大的便捷和舒适,真正给广大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福音。

  • 从又慢又挤到快速直达(我和我的祖国)

    从安徽到上海打工已整整18年。这样的长途跋涉,遇到晴好天气倒还将就,若是碰上大雪封路、道路结冰,不折腾十几个小时,根本到不了目的地。最早的时候,我们总是乘坐慢车(普快),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绿皮火车。

  • 国家发改委发布1月份失信“黑名单” 579人禁乘火车

    国家发改委在公告中称,截至2019年1月底,各部门共签署43个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根据各领域联合惩戒备忘录规定,相关部门认定并向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送守信红名单和失信黑名单信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