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2020年05月04日08:03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郑州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5月3日,在郑州街头,路人“全副武装”出行。 当日,郑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文章关键词:红色预警信号 朱祥 气象台 高温 发布 郑州市 出行 环卫工人 新华社 全副武装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色预警!台风“巴威”直奔东北,多地严阵以待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强台风级)已于27日早晨在黄海北部减弱为台风级。预计27日8时至28日8时,黑龙江中东部、吉林大部、辽宁东部、内蒙古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黑龙江东南部、辽宁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 红色预警!台风“巴威”直奔东北,多地严阵以待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强台风级)已于27日早晨在黄海北部减弱为台风级,预计将于27日上午在朝鲜平安北道到辽宁省东港市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黄海北部和黄海中部偏北海域、辽宁南部及沿海、吉林西南部、山东半岛东部沿海的风力有8至11级。

  • 台风红色、暴雨红色、大风红色!大连发了3个红色预警

    辽宁大连发了3个红色预警  受台风“巴威”影响,辽宁大连市气象台8月26日发布台风红色、暴雨红色、大风红色3个预警,提醒各方注意防范。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东北风8到10级阵风11到12级,27日上午转偏北风7级阵风8到9级,黄海北部东北风10到12级阵风13到14级,27日中午转偏北风7级阵风8到9级,大连市各县市区东北风6到8级阵风9到11级,27日上午转偏北风6级阵风7到8级,请注意防范。

  • 强降雨致四川31条江河出现超警超保水位 紧急转移6万余人

    15日8时至16日8时,四川盆地西部、川西高原东部降大到暴雨,德阳、绵阳、广元、成都、阿坝等市(州)降大暴雨,成都、德阳、绵阳局地降特大暴雨,最大降水量为德阳旌阳区黄许镇新太村站466.7毫米。四川省防指调度武都、宝珠寺、亭子口等水库拦蓄洪水3亿立方米,确保绵阳城区不超保证水位,广元、南充相关县区不超警戒水位,减少近2万人转移。

  • 昨晚一夜暴雨后 开封的这个地下道它不见了!

    8月6日晚,开封下了一夜暴雨,直到7日早上9时许,雨势渐小。开封市气象台8月7日01时25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祥符区范村已出现100毫米以上降水,未来市区、兰考和通许部分站点也将达到100毫米。

  • 暴雨刷屏!市内乘船,汽车没顶…河南多地成"水城"!今晚还有大雨……

    漯河变水城,多辆轿车被淹只露车顶  一夜之间,漯河变水城,降雨量已达130mm,市区多处严重积水,汽车趴窝熄火。洪水围困 老人两天没吃饭, 救援人员端来一碗粥令其当场落泪  7月19日早上6点40分,新乡市消防救援支队抗洪抢险救援大队赶赴信阳市固始县泉河铺乡进行救援。

  • 贵州松桃山体滑坡7人失联:其中一失联者安全,搜救仍在进行

    据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委宣传部7月8日消息,近日,松桃县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报道:贵州松桃县甘龙镇石板村发生1处山体滑坡,初步判定7人失联,6人受困  近日,我县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

  • 河南发布高温预警,局部可达40℃!不过降温和下雨已经安排上了!

    郑州市气象台2020年05月03日10时20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郑州市区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请注意防范。明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青岛市黄岛区尚有1处火情 无人员伤亡[图]

    据青岛市新闻办官方微博25日晚通报,截至当晚9时,黄岛区小珠山区域现场已扑灭6处火点,尚有辛安街道上庄1处火点正在扑灭,火情现场无人员伤亡。根据现场火情变化,指挥部突出重点区域,统筹直升机、消防车等各类资源,组建3人一组、30人一单元的灭火小分队,全力扑救现场火情。

  • 大雾红色预警,全省高速交通管制

    郑州市气象台2020年01月18日07时00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小时内,郑州市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西三环淮河路附近大雾,小区间隔50米楼间距的对面楼都看不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