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这就是人生吗?比尔·盖茨:美国低收入者得不到病毒检测

2020年05月04日20: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日前接受CNN访问时表示,亚洲病毒检测及追踪能力远高于美国。比尔·盖茨称,美国的有钱人可以检测多次,低收入人群可能得不到检测。美国的检测系统没有区分优先级,无法提供准确的情况,检测数据也无法进行比较。

  当地时间3月18日,曾有记者在白宫发布会上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提问:“为什么那些无症状的职业运动员能够得到检测,有关系的人就能排在队伍前面吗?” 特朗普回答:“或许这也许就是人生吧,有时候是会发生这样的事。”

文章关键词:比尔·盖茨 病毒检测 美国总统 低收入者 检测数据 人生 特朗普 检测系统 优先级 微软公司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