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疫情高峰下的英国重症监护室

2020年05月06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当地时间5月5日,英国政府公布新冠病毒死亡最新统计数据,英国死亡人数超过意大利,成为欧洲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图为英国剑桥皇家帕普沃斯医院重症监护室,一名穿戴防护设备的临床工作人员在护理新冠肺炎患者。

文章关键词:重症监护室 死亡人数 英国政府 新冠 疫情 病毒 高峰 当地时间 统计数据 意大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重症监护室护士上班途中遭枪杀 枪击动机尚未确定

    这名护士名叫凯特琳 ·玛丽·考夫曼,今年26岁。据警方介绍,当地时间3日晚,考夫曼驾车行驶在洲际公路上时,被子弹击中。之后巡查人员在公路旁发现了考夫曼的车辆。目前,警方尚未确定枪击的动机,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 熊孩子逃学赌气将自己反锁家里一夜,母亲从5楼跳窗户进家反坠楼

    12月3日凌晨3点15分,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龙湖镇东徐村一住户妻子从五楼坠下,被困二楼。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祥云路小型站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车前往救援。

  • 美国多州医院人满为患 已无力接收新病患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多个州报告称,受疫情影响,目前当地医院已人满为患,无力接收新病患。新墨西哥州医生 罗希尼·麦基:我们的医院已经满了,重症监护室和普通病房的床位,都快要用完了,就过去几周的数字来看,这个州的医疗系统濒临崩溃。

  • 美国新冠疫情持续暴发 护士:真的太难了

    近日,田纳西州约翰逊城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护士艾莉森·约翰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来他们工作量不断增加,同时还要面临病患离世等多重压力,这些都给医护人员的心理上造成了负面影响。

  • 美国约2/3护士从未接受病毒检测

    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时至今日,在美国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仍然被称为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近日,大量抗疫一线的护士聚集在洛杉矶街头,抗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院的医护人员被拒绝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 美国疾控官员: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主要因无症状感染者室内聚集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2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真正原因不是来自公共场所聚集,而主要是因为12至35岁的无症状感染者人群在室内聚集。雷德菲尔德说,与春季在大城市中出现的传播方式大不相同,现在的新冠病毒传播主要是发生在人们摘下口罩在家中聚集时。

  • 美国近120万儿童感染新冠肺炎 住院病例激增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近期美国的儿童感染病例激增,已有近120万美国儿童确诊感染。23日,加利福尼亚州新增确诊病例超8800例,过去两周加州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激增77%,重症监护室的患者人数增加55%。

  • 一位美国重症病房护士的真情吐露:眼看生命逝去 我也被击垮了

    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00万例,意味着平均28个美国人中,就有1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护士 卡罗尔·威廉姆斯:当我移除病人的呼吸机,我很清楚当病人与家人通话时,这将是他们此生最后一次对话。

  • “现在还看不到尽头”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医生用镜头记录重症监护室现状

    由于疫情不断恶化,美国多个州的医疗系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位于美国中部的俄克拉荷马州是其中之一。美国 英特格里斯西南医疗中心感染科主任 大卫·尚索姆:这是查尔斯·梅恩斯,我们重症监护室的护士之一。

  • 美国疫情恶化 多州再陷困境

    美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再次激增,加利福尼亚州、中西部各州再次遭受重创,一些城市的住院人数急剧上升,医疗资源紧张。   △《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完全不能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风险最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