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熊孩子逃学赌气将自己反锁家里一夜,母亲从5楼跳窗户进家反坠楼

2020年12月03日18:5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文 视频 夏雨/剪辑

  12月3日凌晨3点15分,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龙湖镇东徐村一住户妻子从五楼坠下,被困二楼。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祥云路小型站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车前往救援。

  经现场勘查发现,报警人妻子被困在二楼铁皮彩钢瓦平台,人受伤无法动弹。经过10余分钟的快速救援,消防员成功将其救出,移交给现场120救护人员。

  询问得知,夫妻家住4楼,晚上10点多从新密打工回来,13岁孩子因逃学与夫妻俩赌气,便一直把他们反锁在门外,不让夫妻俩进家门。在与孩子周旋了5个小时后,夫妻俩决定尝试从5楼跳窗户进入。

  正好看到5楼窗户口有个破被单,父亲把被单绑到体重较轻的母亲身上,“保护”其跳窗,不曾想被单不结实中途断裂,母亲坠落至2楼铁皮彩钢瓦平台。

  截至目前,孩子母亲仍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危险期。

文章关键词:熊孩子 母亲 夫妻 窗户 消防救援 龙湖镇 重症监护室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霸王”被申请破产,一代人的“回忆杀”刷屏

    “小霸王被申请破产”,11月9日,因为热搜榜的一个话题,众多网友尘封几十年的记忆被唤醒。2015年1月,游戏机禁令解除,全面放开“游戏游艺设备生产和销售”,但此时的小霸王已锐气渐消,不是彼时的小霸王。

  • 致敬消防英雄!愿你们每次任务都安全归来!

    敢抱着喷火的煤气瓶冲出火海。也会把群众全都转移到安全地带。亮橙色的消防服让人看了心里踏实一大半。你们成了人们口中“万能的消防员”。你们也是血肉之躯、也有七情六欲。作者:曹梦媛 倪雯冰

  • 致敬消防英雄!愿你们每次任务都安全归来!

    敢抱着喷火的煤气瓶冲出火海。也会把群众全都转移到安全地带。亮橙色的消防服让人看了心里踏实一大半。你们成了人们口中“万能的消防员”。你们也是血肉之躯、也有七情六欲。作者:曹梦媛 倪雯冰

  • 漫评|“静音车厢”是公共服务人性化的有益探索

    今年年底前,京沪高铁将推出“静音车厢”及计次季票等新型票制产品。“静音车厢”体现的不仅是以民为本的人文关怀,更是公共服务人性化的一种有益探索,值得其他公共管理部门效仿与推广。

  • 读懂“静音车厢”背后的文明呼吁

    京沪高铁试点推出“静音车厢”服务,是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旅行环境。不管怎么说,“静音车厢”的推行,都是一种文明的呼吁,一种人性服务的创举,值得其他公共场合复制推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