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60名大汉政务大厅明抢营业执照?比特大陆回应了

2020年05月08日17:08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5月8日,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官微博发布消息称,关于网传所谓“比特大陆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詹克团,詹克团领取新营业执照时被抢夺”等相关不实信息,比特大陆郑重澄清如下:

  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以公司决议文件为准,公司唯一合法的法定代表人为总经理刘路遥。公司营业执照依法属于公司财产,不归属于任何个人,因此公司营业执照只可由公司明确授权的人士领取,任何其他人士均不具备领取资格。詹克团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也未经本公司授权,无权领取本公司营业执照。相反,只有经公司适当授权人士才有权领取。公司有义务保护公司重要资产不受未经公司合法授权的无关人等的侵犯。

  同一天,在发布这一澄清消息前,北京比特大陆公开声明,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比特”)为外商独资企业,唯一股东为注册于中国香港的Bitmain Technologies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比特”)。

  2019年10月28日,“北京比特”的唯一股东“香港比特”做出股东决定,免去詹克团的执行董事职务,以及法定代表人资格;随后,“北京比特”与詹克团解除了劳动合同。

  目前,詹克团已不在“北京比特”担任任何职务。市场监管部门公示登记显示詹克团为我司法定代表人属于登记错误,且严重违反《公司法》的规定。刘路遥为“北京比特”现行合法有效的法定代表人。

  在此期间,詹克团冒充“北京比特”法定代表人违法从事的任何行为,我司均不予承认,并保留追究詹克团及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今日有消息称,北京市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发生了一起聚众冲击政府办事机关、并从工商行政人员手中抢夺营业执照的事件。5月8日上午约11点,政务中心二楼52号窗口前,詹克团正在领取公司营业执照。但约60名不明身份(多人有纹身)的大汉出现在现场,并从工商行政人员手中,强行抢走了营业执照。刘路遥与王文广出现在现场,并指挥了抢夺事件。

文章关键词:营业执照 政务服务中心 政务中心 北京比特 法定代表人 香港比特 公司法 大汉 2019年 Technologies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层层转包形成犯罪产业链 11人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被诉

    低价收购无业人员身份证件信息用于注册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及对公银行账户后将这些材料层层转手倒卖,逐渐形成了底层出售身份、中间人办理证照、上级多层发包的灰色“产业链”。截至案发,王某共成功办理出16件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并将其中5件出售给严某。

  • 营业执照需要年审?官方:切勿轻信不明来源的信息谨防钓鱼网站“诈骗”

    近日,郑州发生多起有违法犯罪分子冒充市场监管部门名义向商户发送短信,称“营业执照需要年审”或“营业执照需要更新认证电签版本”,诱导商户登录钓鱼网站链接,套取操作人个人身份、银行卡等信息,将其银行账户内的资金转走,已致多人受骗。

  • 天津:智慧审批加速营商环境优化

    手指轻点屏幕,录入申报信息,信息审核通过……即使是异地办理,申办人也只需10多分钟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今年4月,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政务服务大厅的智能工作台正式运行,发出了天津市首张自助打印的营业执照。

  • 【行走自贸区】四川自贸区改革红利不断释放

    全国自贸试验区第六批37项改革试点经验中,源自于四川的改革试点经验有5项。该模式大幅度简化企业注销办理程序,显著降低制度性成本,提升行政服务效能。

  • 【行走自贸区】四川自贸区改革红利不断释放

    全国自贸试验区第六批37项改革试点经验中,源自于四川的改革试点经验有5项。该模式大幅度简化企业注销办理程序,显著降低制度性成本,提升行政服务效能。

  • 行走自贸区·云座谈|四川自贸试验区:探索形成700余个制度创新成果

    9月2日,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的“行走自贸区(四川站)”网络主题活动云座谈上,有媒体关注:在全国自贸试验区第六批37项改革试点经验中,源自于四川的改革试点经验有5项。全国自贸试验区第六批37项改革试点经验中,源自于四川的改革试点经验5项是:  一是空铁联运一单制货物运输模式。

  • 赚150元倒欠税款11万?警惕这种兼职!

    2019年5月,曾一同兼职的朋友提醒李珍,查看“深信(深圳市场监管局企业信用查询)”App上,是否有给陌生企业做工商登记的记录。”  李珍回忆,她曾在一个QQ群看到“排队开发票”的兼职信息,对方称需要登记个人信息,对她“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 郑州开展房地产市场“月查”,47个项目涉嫌存在超资质开发经营违法行为

    为加大房地产市场执法力度,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重点针对郑州市房地产市场违反商品房销售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方面等问题,于7月6日起对郑州市市房地产市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

  • 郑州开展房地产市场"月查" 47个项目涉嫌超资质违法经营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累计检查房地产开发项目148个,下达各类执法文书46份,发现涉嫌违规销售、涉嫌超资质开发经营等问题线索47个,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将对47个问题线索依法调查取证立案处理。

  • 营业执照“秒批”以后

    今年5月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要求,以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为牵引持续优化政府服务。近年来,哈尔滨新区以“一枚印章管审批”为突破口,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将政务服务送到企业“门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