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百星-百亿助力武汉”苏宁公益直播为武汉名优特产带货

2020年05月09日17: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区长齐,全渠道推流。5月10日下午3点“百星-百亿助力武汉”苏宁公益直播将准时开播。江汉区区长李湛、硚口区区长刘丹平化身直播间达人,为本区特产的推广和销售站台CALL全力武汉带货。届时,蔡林记、汪玉霞、冠生园、精武、元祖、新华书店、黄鹤楼茶叶、周大福等都将亮相直播间,为全国网友带来惊爆好货。

据悉,本次“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指导,由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经信局等六部门联合举办。苏宁易购作为执行承办单位,全程为江汉区分会场和硚口区分会场直播提供技术和平台支持,苏宁易购、苏宁推客、苏宁拼购、榴莲直播等多渠道多平台将全力为本次直播推流,积极推动武汉市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进武汉市经济生活复苏。

文章关键词:百星 助力武汉 苏宁公益 直播 武汉 特产带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弘扬好人精神 引领社会风尚 “好人之城”成为太康金字招牌

    核心提示:6月19日,在太康县“中国好人”座谈会上,捐献造血干细胞治病救人的许志刚、义务宣讲红色文化20年的退休干部韩其功、两次徒手夺刀一次火海救人的“钢鞭哥”顾新等十余位“中国好人”现场分享了做好人做好事的经历和感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