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旅游公司员工随手丢烟头 烧了五台山6辆公交车

2020年05月11日11:53  来源:梨视频

5034

  5月10日,山西五台山风景区停车场内,6辆公交车起火。景区发布通报称,系旅游公司员工在车内抽烟后,随手扔下烟头,致公交车着火,由于风大引燃旁边5辆车,6辆公交车均为待报废车辆。目前,涉事员工已被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旅游公司 公交车 烟头 员工 山西五台山 报废车辆 风景区 行政拘留 停车场 抽烟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聚焦进博会丨多家跨国企业共赴东方之约 共享复苏之机

    近期多位跨国企业负责人接受采访表示,中国经济率先复苏以及扩大开放的机遇,让他们对中国市场满怀期待。到目前为止,35家展盟成员签订了三年长期参展合作备忘录,签“长约”无疑体现了企业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 挂在脸上的笑容,就是稳稳的幸福

    每到傍晚时分,位于滁州市南谯区章广镇的鸦窝村就迎来了一天中最热闹的时刻。 2019年,万佛湖旅游直接带动当地2000人就业,280名老百姓转入万佛湖渔业公司、旅游公司、游船公司三家国有公司,每年人均增收5000元以上。

  • 河南淇县:古村“慢生活” 引来城里客

    近年来,河南省鹤壁市淇县依托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建成赵庄、凉水泉、石老公等8个乡村旅游产业扶贫基地,打造灵动赵庄、妙境凉水泉等一批乡村旅游点。

  • 一村一寨总关情丨广西大寨村:旅游致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大寨村支书 潘保玉:今天是芒种,我们17年前开的农家乐也是在今天,我们蛮高兴,今天就是纪念这个好日子,要搬家了,庆祝一下。大寨村支书 潘保玉:我们全村村民的工作就是要种好这个田,种好田就是按季节去耕种,按季节去收割,种好了这个田就是种好了这个风景。

  • 香港特区政府纾困计划为经济保驾护航

    自去年以来,“修例风波”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香港经济造成双重打击。   香港新华旅游公司总经理 苏子扬:旅游行业在香港绝对是一个特困行业,这个是肯定的。   香港新华旅游公司总经理 苏子扬:如果没有这个保就业计划,坦白讲,很多很多企业都是扛不住的。

  • 香港特区政府纾困计划为经济保驾护航

    自去年以来,“修例风波”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香港经济造成双重打击。   香港新华旅游公司总经理 苏子扬:旅游行业在香港绝对是一个特困行业,这个是肯定的。   香港新华旅游公司总经理 苏子扬:如果没有这个保就业计划,坦白讲,很多很多企业都是扛不住的。

  • 香港各界:香港国安法有助于香港繁荣稳定 长治久安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会长 姚志胜:在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前夕,全国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港区国安法,具有历史意义。香港两岸和平发展总会永远名誉会长 陈建辉:国安立法可以稳定香港市民、企业,对未来祖国的发展、文化、经济,有更加坚定的信心,坚决支持国安立法。

  • 云南省公安厅发布十起反恐怖典型案例

    案例五:某快递公司未实行安全查验制度案  2019年5月21日,某快递公司因多次寄递物品未依照规定进行安全检查被当地邮政管理局查获,该快递公司被处罚款100000元,快递公司负责人被处罚款1000元。

  • 【新春走基层】脱贫致富后的幸福全家福

    贵州遵义市播州区团结村是贵州省八个深度贫困村之一,2017年扶贫工作队进村入户,带领村户修通硬化路,脱贫致富。即将彻底告别贫困的唐小松一家,想用这张全家福,永远记住这个特殊的新春佳节,记住全家人最难忘而幸福的时刻。

  • 4名中国游客埃及乘坐热气球 被一阵强风吹到沙漠

    海外网6月21日电据美联社20日报道,埃及当天发生一起热气球遭遇强风的事故。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埃及卢克索古庙上空,当时,载有11人的热气球突然被强风裹挟,偏离航道。同一天,当局派出搜救飞机进行定位,并派出车辆将游客接回卢克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