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这9名同学登上人民日报!

2020年05月11日12:00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034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19年,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

《人民日报》专版刊登《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和《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展示本专科生、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220名优秀代表的风采。河南省9名学生入选,和小编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刘 斌

中共党员,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曾获亚太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home冠军、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家庭组冠军、中国机器人大赛冠军、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冠军;获河南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蒋航航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曾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铜奖、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一等奖”和“最佳展示奖”等奖项。

刘淑洁

河南省博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7级现代农艺技术专业学生。学业成绩全年级第一。2018年荣获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蔬菜嫁接项目一等奖;2019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蔬菜嫁接项目个人一等奖。

安 琪

河南省三门峡市体育运动学校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国家一级运动员。2018年荣获河南省运动会三枚银牌;2019年荣获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十米气手枪金牌和“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十米气手枪团体金牌。

王瑞琦

河南省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2017级机电技术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成立无人机公司,执行公益救援等任务。2018年荣获全国“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二等奖、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一等奖;2019年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

张 乐

河南信息工程学校2017级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学生。2018年先后荣获全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三等奖、二等奖;2019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二等奖、省级三好学生称号。

杨慧珍

河南省经济技术中等职业学校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身残志坚,乐观开朗,不惧困难,热心服务,多次荣获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学习成绩在本专业398名学生中位列第1名。

程 前

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2018年荣获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赛项一等奖;2019年荣获省级三好学生称号、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赛项一等奖。

刘肖卫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2016级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2017年荣获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一等奖;2018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个人三等奖;2019年获评省级三好学生。

来源| 人民日报。(声明:“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词:河南信息工程学校 人民日报 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同学 国家奖学金 团体金牌 职业院校 三好学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