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李社会主动投案接受河南省监委监察调查

2020年05月11日12:51  来源:清风中原

5034

政协第十届济源市委员会副主席李社会涉嫌严重职务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李社会简历

李社会,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河南省济源市人,本科学历,1985年8月参加工作。

1985.08-1998.12济源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工作;

1998.12-2007.03 济源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2007.03-2012.05 济源市人民医院院长;

2012.05-2017.01 济源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

2017.01-2019.11 济源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2019.11- 济源市政协副主席。                                                                                                

    文章关键词:济源市 政协副主席 本科学历 市人民医院 第十届 计划生育委员会 委员会副主席 神经内科 8月 汉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色王屋山 美轮美奂

      近日,一场雪给济源市王屋山披上了一层白纱。雪后的王屋山银装素裹,宛如冰雪童话世界一般,美轮美奂。新华网发(赵家法 摄)

    • 这一刻,王屋山就是一首诗

      雨过天晴后,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天坛峰顶,日出似火绚烂、云海如纱缥缈,好似油画般铺在天空之中,美不胜收。新华网发(赵家法 摄)      

    • 河南4市发布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根据主任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石迎军同志、市人民法院院长韩轩同志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孟侠同志的提请,于2020年6月29日通过决定:

    • 云雾缭绕王屋山

      6月30日,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风景区云雾弥漫,如诗如画。新华社记者朱祥摄  游客乘坐缆车穿行在王屋山景区云雾之间(6月30日摄)。 新华社记者朱祥摄  游客在王屋山景区参观(6月30日摄)。

    • 济源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谭江任副市长

      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根据主任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石迎军同志、市人民法院院长韩轩同志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孟侠同志的提请,于2020年6月29日通过决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