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这一刻,王屋山就是一首诗

2020年08月19日08:47  来源:新华网

5034

  雨过天晴后,河南省济源市王屋山天坛峰顶,日出似火绚烂、云海如纱缥缈,好似油画般铺在天空之中,美不胜收。新华网发(赵家法 摄)

  

  

  

  

  

文章关键词:王屋山 峰顶 云海 油画 天坛 济源市 天空 河南省 一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 济源王屋山消夏狂欢音乐节启动啦

    8月3日晚,数千名游客和群众齐聚王屋山景区道境广场,共同见证“暑期快乐老家·嗨起来”“中华愚公魂•文旅好声音”2019王屋山首届消夏狂欢音乐节暨“﹟在抖音遇见济源”区域挑战赛启动。

  • 河南济源:新愚公啃下荒山绿化硬骨头

    今年80岁的侯荣书是济源市南山林场的一名退休工人,他至今难忘当年植树造林“一顿馍两顿汤,带着馍馍上山冈,就着冷水吃馍馍”的艰苦岁月。技术人员最终探索出了“五步造林法”:垒砌鱼鳞坑,回填客土,施加保水剂,栽植优质壮苗,上下覆盖薄膜。

  • 河南济源:让愚公移山精神代代传承

    河南济源的大山深处有一个不起眼的小山村——水洪池村,这里三面大山环抱,出行困难,信息闭塞。20世纪70年代,济源人民吹响“向高山水利化进军”的集结号,历经7年苦战,王屋山、鳌背山、天坛山三大水库矗立于深山峡谷之间。

  •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河南王屋山

    ​王屋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西北部的济源市,东依太行,西接中条,北连太岳,南临黄河,是中国九大古代名山之一。一谓“山中有洞,深不可入,洞中如王者之宫,故名曰王屋也”。

  •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济源分会场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5月1日,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济源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济源市王屋山景区盛大开幕。活动现场,济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旅发委主任李拴根发布了济源十大最佳网红打卡地。王屋山作为济源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龙头品牌,将成为中原大地文旅融合发展的典范,“愚公故里 传奇济源”旅游形象品牌也将进一步名传四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