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5月13日20:00,相约“学习强国”,看“最美铁路人”直播!

2020年05月12日12:28  来源:中国铁路

5034


他们是中央宣传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选树的10位2019年“最美铁路人”分别来自铁路运输、铁路建设、铁路装备制造、铁路公安各领域的基层一线,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无论是十几年、几十年如一日的平时,还是疫情防控的战时,他们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



2019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由中宣部宣教局与国铁集团宣传部联合主办,将于5月13日20:00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直播频道”进行直播届时10位铁路榜样将会在线上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欢迎收看。


作为报告会的主角,每位“最美铁路人”都是各自岗位上的榜样和佼佼者。他们是守护列车安全的“数据侠”刘博、在高铁第一站传递温暖的张润秋、大秦铁路的“中国重载第一人”景生启、编组场里的“无敌解钩手”陈林、30年专注客车检修的“检车神探”黄望明、挺立铁路科研第一线的朱挺、南昆线上的“铁”工长汪伯华、用忠诚守护旅客平安的“反扒专家”宋鹏飞、雪域高原上轨枕质量的“守护女神”崔欣、用匠心助力中国速度的郭锐。


直播指南




第一步

打开“学习强国”APP

在最上方栏目中

找到“直播中国



第二步

点击进入“直播中国”页面

届时可在页面顶部

发现直播入口



直播期间

通过中国文明网、人民铁道网

人民铁道微信号、中国铁路微信号

中国铁路头条号、中国铁路人民号

也可直达直播现场



5月13日20:00

我们不见不散



制图:王小雪

编辑:林飞翼


                                                                                                                       

    文章关键词:直播频道 学习平台 铁路装备 铁路公安 铁路建设 最美铁路人 学习强国 直播现场 直播中国 2019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店播计划:苏宁开启12小时不间断直播

      2月21日,苏宁易购利用全渠道优势,在互联网行业首创连续12小时直播的“超店播计划”。该计划中,明星店员搭配网红主播,开通直播频道,实时线上带货。与此同时,线上“超店播计划”也将全面启动,主打网红主播+专业店员组合,21日10点至22点,12小时不间断,涉及家电、美酒美食、美妆护肤、母婴育儿、方便小家电等多个品类。

    • 拼多多也开始卖火车票了?官方:仅为插件 不独立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拼多多,阿里旗下的淘宝和支付宝、腾讯旗下的微信早已开通了火车票业务,例如,阿里的“飞猪”,以及微信内置的火车票业务。在上线火车票之前的一周,拼多多还开启了首次电商直播业务,自淘宝、京东、蘑菇街等电商平台之后,成为了电商直播的新玩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