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双品网购节收官战报:苏宁全品类订单同比增长74.2 %

2020年05月12日19:47  来源:映象网

5034

双品网购节完美收官,期间,苏宁全品类订单量相比2019年同期增长74.2 %。苏宁集结上千款优质品牌以及特色助农产品,邀请苏宁拼基地、C2M定制以及产业带等小品牌和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数据显示,美妆、智能数码、5G手机、智能家电等品类增长迅速,其中美妆增长75.3%,智能数码增长113.5%,5G手机增长90.2%。

苏宁全国门店参与到“双品节”。4月29日-5月4日期间,下沉市场的苏宁零售云销售额环比提升112%,江苏省、广东省和河北省夺得销量top3,三地消费者最先进入“逛买”状态。4月30日重装开业的南京新街口苏宁店,凌晨“云开业”,苏宁易购APP、社群营销、直播带货,全方面发力。58秒破千万,1小时破3000万。门店营业后,双轮驱动,13小时18 分,双线破亿。开业当天单日累计销量突破2亿。 

据介绍,苏宁为迎接双品节的爆发,刺激五一消费,发布了20亿消费补贴。手机、休食、生活电器品类的消费券上线第1天就被抢光。5月5日,苏宁发布“双百亿补贴”,再次加码全渠道的消费补贴。

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在以旧换新“大潮”中全面领跑。此次“双品网购节”,用户参与以旧换新,最高可获得3030元的补贴。活动期内,以旧换新订单提交量同比提升33.4%,其中线上提交订单比重提升51.3%。

 “双品网购节”期间,苏宁利用苏宁直播、网红直播、明星直播、电视台合作直播、猫宁直播、榴莲短视频和快手直播等多种方式扩大声量,直播带动作用明显。5月4日晚,东方卫视《2020五五购物节“嗨购上海”全球大直播》进入苏宁直播时间,江疏影作为苏宁代言人为消费者推荐商品,吸引上亿人次进行消费。1.5匹苏宁小Biu空调快速售罄,三件家电清洗服务预订破10万单,新西兰奇异果金果售出25万颗。上海近千家苏宁门店同时开展直播,数千名苏宁V 购以主播身份助力“双品网购节”。

双品节国货正当红。苏宁易购大数据平台发布2020国货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1-4月,国货消费同比提升32.6%,众多品类中国货已成为消费首选。5月10日的“中国品牌日消费节”,在双百亿补贴的加持下,家电、数码、超市品类引来爆发。百雀羚护肤套装、格力1.5匹变频、海尔515升对开门冰箱以及华为Mate 30 Pro、小米10、美的烘干洗衣机、老干妈、李宁跑鞋和长虹电视9款国货品牌成功出道。

同时,苏宁品质服务持续为双品网购节“保驾护航”。苏宁物流依托遍布全国的干支线网络、县镇下沉市场的高密度覆盖优势,实现“24小时内预约上门,48小时内送装一体”的服务标准,送装准时率99%,用户满意度超过99.8%。上海、南京、北京成为五一期间订单量最多的三个城市;宿迁市沭阳县、南昌市南昌县、嘉兴市嘉善县则荣登五一期间订单量最多三个县镇区域。

文章关键词:双品网购节 战报 苏宁 全品类 增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务部:上半年全国网络零售额超5万亿元

    (记者王俊岭)今天,记者从商务部召开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了解到,1-6月,全国网络零售额达5.15万亿元,同比增长7.3%;增速连续4个月提升,6月当月增幅达18.6%。

  • 新消费 动能足:5月快递业务量达73.8亿件

    买它,买它……”  5月26日,听完直播间里的介绍,在郑州工作的赵春剑立马下单,抢购了5斤江苏扬州高邮咸鸭蛋。5月以来,枇杷、荔枝、樱桃等应季水果陆续上市,在生鲜电商、网络直播、原产地直销等模式的推动下,销售火热。

  • 单月73.8亿件快递印证消费活力(经济聚焦)

    “当前‘618’网络购物节已经开启,6月的电商需求有望保持中高速增长,行业将持续呈现上扬态势,我们预计6月快递业务量仍将保持高增长。买它,买它……”  5月26日,听完直播间里的介绍,在郑州工作的赵春剑立马下单,抢购了5斤江苏扬州高邮咸鸭蛋。

  • 单月73.8亿件快递印证消费活力(经济聚焦)

    “当前‘618’网络购物节已经开启,6月的电商需求有望保持中高速增长,行业将持续呈现上扬态势,我们预计6月快递业务量仍将保持高增长。买它,买它……”  5月26日,听完直播间里的介绍,在郑州工作的赵春剑立马下单,抢购了5斤江苏扬州高邮咸鸭蛋。

  • “双品网购节”带动零售额超4300亿元

    4月28日至5月10日,商务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开展了第二届“双品网购节”促销活动。“五一”期间,有的电商平台上,武汉市餐饮线上日均消费较前一周增长超过113%。

  • 商务部:“双品网购节”销售额超1800亿元 带动线下消费恢复

    高峰介绍,4月28日至5月10日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期间,参与电商企业达115家,品牌超十万个,网络店铺超百万家,总销售额达1825.1亿元人民币,带动同期全国网络零售额超4300亿元,同比增长20.8%。而商务部数据显示,“双品网购节”期间,全网在线餐饮销售额环比上月同期增长68%;在线旅游销售环比增长超过150%。

  • 购物节“玩”法越来越多

    5月4日晚,上海“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南京路步行街重聚人气,沿街不少商家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血拼”。在“五五购物节”的有力带动下,目前上汽集团已在上海地区累积收获意向客户33062个,同比增长99.1%;获得订单3692个,同比增长85.1%。

  • 海外网评:疫情过后,为什么对中国经济仍有信心?

    商务部大数据监测显示,“五一”期间全国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36.3%,为缓解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回暖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已经取得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 “五一”假期各行各业加快“苏醒”

    □ “五一”消费市场从疫情冲击中快速复苏,体现了我国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5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交通运输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解读“五一”期间服务行业的运行情况。

  • 商务部:“五一”期间线上消费大幅增长 直播带货成新热点

    (栗翘楚)5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针对“五一”小长假期间电商领域消费情况表示,从商务部大数据监测来看,“五一”期间全国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36.3%,为缓解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回暖发挥了重要作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