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2020年05月13日08:21  来源:新华网

5034

  从珠峰海拔7028米以上拍摄的壮美景色(5月12日摄)。

  从珠峰海拔7028米的一号营地继续向上攀登,沿途景色十分壮美。 新华社特约记者 扎西次仁 摄

文章关键词:景色 海拔 珠峰 营地 拍摄 拉巴 特约记者 7028米 新华社 5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是2020年最美的景色

    这是2020年最美的景色

  • 甘肃天祝:雪落梯田景色美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

  • 造化神奇!黄河壶口瀑布现冰挂景观

    近日,黄河壶口瀑布出现了冰挂景观,形成了冬季独特的迷人景色和奇特景观,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在水雾扩散和水流冲刷的作用下,陕西宜川黄河壶口两岸的岩石和护栏上,已形成冬日壶口瀑布特有的冰挂奇观:瀑布腾起的水雾顷刻结冰,周围的石岸和护栏银装素裹,形成一组组冰珊瑚、玉垂冰挂,如雕似塑,像玛瑙、像琉璃,造化神奇,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看。

  • 这是2020年最美的景色

    来源:人民日报

  • 你好新时代丨延时中国,百名摄影师联合献礼国庆71周年

    (推荐机构:延时摄影吧)

  • 绚烂景色如仙境 晒崂山太清宫初冬之美

    时下的青岛崂山太清宫,千年古观在挺拔高大的树身和属于初冬的彩叶掩映下,愈显幽深肃穆,让人感到十分清净。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千年古观在挺拔高大的树身和属于初冬的彩叶掩映下,愈显幽深肃穆。

  •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开幕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11月23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浙江乌镇开幕。

  • 乌镇2020:变与不变

    乌镇2020:变与不变

  • 浦东而立

    30年前,党中央果断作出开发开放浦东的重大战略决策,向全世界发出中国将继续坚持改革、扩大开放的强烈信号。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10月26日拍摄的上海浦东足球场(无人机照片)。

  • 初冬阿哈湖景如画

    11月10日拍摄的贵阳市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无人机照片)。初冬时节,贵州省贵阳市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色彩斑斓,景色怡人。初冬时节,贵州省贵阳市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色彩斑斓,景色怡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