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日本部分电影院重新开门迎客 将放映经典老片

2020年05月13日09:14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5月12日消息,据日媒报道,日本东宝院线的10家直营影院将于15日起恢复营业,包括仙台、滨松、宇都宫、长崎等地的东宝影院,东京、大阪等大城市暂时没有公布恢复营业的计划。另外,日本Sunshine院线旗下的9家影院也将自13日起陆续恢复营业。

  重新开门后的影院放啥?根据东宝影院仙台店的片单看,将会以经典老片为主,包括《绿野仙踪》《宾虚》《肖申克的救赎》《雌雄大盗》《伊甸之东》《银翼杀手》等。另外,本土电影则会有《天气之子》《你的名字。》《我想吃掉你的胰脏》《阿基拉》等片出现。

文章关键词:老片 宾虚 肖申克的救赎 银翼杀手 绿野仙踪 阿基拉 雌雄大盗 放映 电影院 院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