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赖弘国现身回应离婚,他这样说...

2020年05月13日09: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阿娇与赖弘国

  据台媒报道,自阿娇离婚消息传出,不少媒体守候在赖弘国的医美诊所。为顾及诊所客人隐私,5月12日11点,赖弘国现身诊所门口,对外说明离婚事宜。

  首先,他表示请大家不要再打扰到诊所客人隐私。随后,他称此后不会再回应与阿娇离婚一事,自己也会尊重女方,希望大家给双方一些空间。“关于我和娇离婚的事我不会再说,我很遗憾也很难过,希望大家给我一点空间,我很尊重女方,所以不会再回应。”

  针对网络上的“婚内出轨、约炮”传言,赖弘国表示自己的律师已经在11日时对造谣提起诉讼,会将造谣者“告到底”。除此之外,他也否认了自己在离婚后已经找到新欢一说,表示自己目前完全没有谈新感情的心情,会把精力全部放在工作上。“本人现在没有任何心情谈任何感情,我已经被酸了两三年,我已经习惯了,但诽谤一定会告到底,告死你。”

  对于和阿娇是离婚还是分居,以及是不是为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转移焦点的问题,赖弘国一律未回应。

文章关键词:赖弘国 离婚 女方 约炮 劈腿 阿娇 诊所 罗志祥 分手 新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