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79岁老人倒在工地门口,是天灾还是人祸?

2020年05月13日17:06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8日,映象网接到市民张先生投诉,称自己79岁的老母亲朱银平,被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大门砸倒在地,住院一个多月仍昏迷不醒,而施工方至今无人出面解决此事。

朱银平老人家属在白沙镇东润城濮园工地现场拉起条幅

5月10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了位于郑东新区白沙镇商都路福佑路交叉口东润城濮园项目工地的事发现场了解情况。

在事发现场,受伤老人的家属在工地门口拉起了“讨回公道 要回救命钱”的条幅。张先生告诉记者,4月9日下午3点多,79岁的老母亲朱银平在路过东润城濮园工地门口时,被工地没关的大门砸到在地,当时工地的几个工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也拨打了110电话报警,“120到来之前,工地负责人贾锡林得知此事后,又让工人徐亚强将120急救电话撤销,伙同工地其他三个人将朱银平抬到私家车上送往白沙镇卫生院。”

 附:工人拨打120急救接诊电话录音

10日下午,记者来到郑东新区120紧急救援中心。据救援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当天,确有市民打120电话求助称,在商都路福佑路交叉口的东润城濮园附近,有老太太被门撞了一下。随后120紧急救援中心安排了白沙镇医院120出诊,但是后来求助人又打来电话,说受伤老人已经送走了,不需要120再出诊了。

朱银平目前在河南省直三院救治,昏迷不醒

“我们是在接到附近一个卖菜邻居的电话后,赶到白沙镇医院的,见老人伤情比较严重,把老人转往河南省直三院救治。”张先生说,现在母亲特重型颅脑损伤,昏迷不醒,住院一个多月已花费二十多万,“我们去找东润城濮园项目工地相关人员,他们根本就不承认,也一直拒付医疗费用。”

工地负责人王东华(左)

在东润城濮园项目工地,记者见到了项目工地负责人王东华,“贾锡林经理不在。这个老人不是我们工地大门撞的,他们(老人家属)要是有证据,可以到法院起诉我们,该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承担,不是我们的我们也不会认。”王东华说,白沙镇派出所民警来调查时,他们也是这么回答的。

“我们哭都没地方哭去,我们不知道是该怪天?还是怪人?”张先生说,那天要是不刮大风,工地要是把大门关好,他的老母亲就不会出事。

随后,记者又来到白沙镇派出所了解情况,郑东新区龙子湖分局表示,目前老太太还在昏迷中,案件并不明朗,待调查清楚后会及时向大众公布。

对于此事,映象网将持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79岁 老人 工地门口 天灾 人祸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