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补碘保健康

2020年05月14日16:13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5034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4日消息(记者 彭华)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获悉,今年5月15日是全国第27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主题是“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补碘保健康”。

  为更好的宣传普及“防治碘缺乏病”知识,倡导科学补碘的健康生活方式。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设计制作的防治碘缺乏病日科普视频《科学补碘》,使更多群众学习掌握碘知识。

文章关键词:防治碘缺乏病日 疾控中心 疫情 科学补碘 视频 健康生活 河南分 央广网 卫生健康 知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