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荥阳市人民政府与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2020年05月15日08:07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河南经济广播记者:晓晖  通讯员:王淼  禹彬彬

5月14日,荥阳市人民政府与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项目围绕绿地大消费、大基建、康养文旅产业开展深度合作。

该项目计划投资150亿,导入绿地大消费、大基建、康养文旅产业,占地约1000亩,打造文旅开发板块、产业开发板块、大基建板块,以大基建、产业、地产开发建设为先期项目,并逐步延伸至其它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荥阳是距离省会郑州最近的县级市,总面积943平方公里,总人口71万。近年来,荥阳以全面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统揽,以“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为总目标,以实现“生态美、城乡美、产业美、人文美、生活美、精神美”为发展路径,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战略,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进展,城市综合实力和对外美誉度不断提升,成为中原地区产业聚集理想地和投资创业热土。

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设立于上海,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成立28年至今,绿地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以及科创、康养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连续8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名列2019年榜单第202位。

当前,荥阳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此次签约仪式上,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在荥阳投资建设的项目,契合荥阳在郑州“西美”的城市定位,对于荥阳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面对突发疫情,荥阳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创新方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采用“网上云招商”,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力开展网络招商、视频洽谈、在线签约、线下招商,提高招商实效。截至目前,荥阳共签约7个项目,累计签约总额达448.3亿元。

文章关键词:荥阳 绿地 签约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苏一名23岁男生发烧住院不幸身亡,“家属怀疑挂水所致”……

    摄影:李游  但据郑州市纪委监委调查,6月18日晚19时20分许,张某某、鲁晓炜及其女儿、牛志涛、王志强、韩福旺、郑方、马晓瑞、胡金淼、李向阳等10人开始聚餐。鉴于牛志涛已死亡,郑州市纪委监委不再给予其党纪政务处分。

  • 聚餐饮酒时镇长死亡,镇原党委书记等人被通报处分

    近日,荥阳市深入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就此前网传荥阳市一镇长死亡相关情况,荥阳市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调查核实。市委给予鲁晓炜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其他参与聚餐人员分别给予相应党纪政务处分和组织处理。

  • 一个羊倌的梦想

    河南省荥阳市汜水镇新沟村村民曹建新,4岁失去双臂,却靠自己坚强的意志立志脱贫。他自强不息,学会独立生活、学会书法,更可贵的是,他不仅靠养羊三退低保,还成立养羊专业技术合作社,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 河南省直统战系统志愿服务团队助力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8月18日,河南省直统战系统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文明实践广场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亚忠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 王国生到荥阳市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8月1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市荥阳市,走进农业种植园、专业合作社、制造业车间,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新田地种植专业合作社以产业化理念全程托管高效种植业,带动1.2万户农户增收。

  • 这一波郑州教师招聘千万别错过了!荥阳市招聘人数破百

    ②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名师、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市级以上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市级以上学科竞赛优秀辅导教师等荣誉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5、 获得市级(含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荣誉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 王国生到荥阳市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8月1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市荥阳市,走进农业种植园、专业合作社、制造业车间,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 王国生到荥阳市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8月1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市荥阳市,走进农业种植园、专业合作社、制造业车间,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 创新警务模式 上半年荥阳市公安局发案下降54.24%

    近年来,河南省荥阳市警方通过创新警务机制,有效整合警务资源,优化警力配置,不仅最大限度地激发了队伍活力和战斗力,也充分汇聚发挥了群众的力量,让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大幅上升。

  • 未来2小时,郑州周边将出现强对流天气

    目前巩义东部、郑州北部及荥阳北部沿黄河一带有对流单体发展,中心强度55dBZ。预计未来2小时系统东移南压,受其影响,巩义东部、荥阳和郑州市区将出现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