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好学生?韩“N号房”大魔头身份被公开:学习努力模范生

2020年05月15日08:47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据韩媒报道,韩国警方13日公开了涉嫌散播性剥削视频的群聊室“N号房”创始人“godgod”的身份信息。该嫌疑人是一名男大学生,真实姓名为文炯旭(音)。他和另一名主犯赵周斌都生于1995年,且在周围人眼中都是“文静不惹事的好学生”,因此令人尤为震惊。

文炯旭在大邱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审讯。图源:韩联社

  韩联社14日称,韩国警方12日以制作、传播儿童性剥削制品等犯罪嫌疑抓捕了文炯旭及3名共犯。文炯旭是韩国“N号房”模式的创始人,他从去年2月开始在加密社交软件上创建12个聊天群,以数字编号,并上传未成年人性剥削视频和照片,数量高达3000多件。文炯旭还向警方坦白,他从2015年开始就做过类似事情,受害者超过50人。警方称,文炯旭此前在儿童保育机构做过义工,不排除他在做义工期间就有过犯罪行为。

  警方还介绍称,虽然赵周斌和文炯旭都运营“N号房”,但二者的犯罪目的有明显区别,前者主要为“赚取钱财”,而后者是出于“性怪癖”。据介绍,赵周斌按照不同聊天群、不同视频等级向会员收取20万至150万韩元不等的会费,但文炯旭仅收取1万韩元(1万韩元约合57元人民币)“入场费”,更喜欢“玩性奴”游戏带来的快感。

  文炯旭被捕前就读于韩京国立大学建筑系,还有一年毕业。他13日被公开身份后,同学和熟人都感到十分震惊,纷纷表示“文炯旭平时话不多,是性格内向、学习努力的模范生,很难想象他竟能干出这种事,细想起来真是毛骨悚然,我们竟与这样的人面禽兽同窗相处”。

文章关键词:韩媒 文炯旭 好学生 大魔 模范 n号房 身份信息 视频 godgod 学习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三星会长李健熙去世,享年78岁

    综合韩联社和韩国《朝鲜日报》《东亚日报》刚刚消息,韩国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当地时间25日早5时在首尔三星医院去世,享年78岁。韩国2.2327万名上市企业股份持有者中,三星会长李健熙所持股份市值最高,价值17.621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3.3221亿元),以绝对优势领跑韩国股市富豪榜。

  • 6家中国媒体被美列为"外国使团" 中方:将做必要反应

    法新社记者:中国同梵蒂冈关于主教任命的临时性协议今日到期。我们强烈敦促加方摒弃意识形态偏见,停止利用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谨言慎行,避免对中加关系造成进一步损害。

  • 韩国9人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 韩疾病管理厅回应

    韩国9人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韩疾病管理厅:尚未确定死因与接种疫苗有直接关联  【环球时报记者 刘媛 金惠真】韩国政府今年开始接种流感疫苗,没想到竟出了大问题。据《东亚日报》21日报道,韩国疾病管理厅21日下午举行紧急记者会,通报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及异常反应相关的情况。

  • 外媒:韩国还是“宗主国”吗?进口泡菜99%来自中国!

    据《亚洲经济》7日报道,官方资料显示,韩国2019年进口泡菜30.65万吨,是出口量(5.8316万吨)的近6倍,其中99%来自中国。这份资料显示,近年来韩国泡菜贸易逆差明显,纯进口量2014年为17.4万吨、2016年为21.5万吨、2018年为23.9万吨、2019年为24.8万吨,其间泡菜贸易逆差累计达到1.5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59亿元)。

  • 快讯!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被韩国检方起诉

    今年6月4日,韩国检方以涉嫌进行《资本市场法》规定的不正当交易、操纵市场、违反上市公司外部审计相关法为由,向法院提请批捕李在镕,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决定不予批捕。李在镕现年52岁,是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今年5月6日,他公开道歉,并承诺不会让子女继承经营权,此番言论被韩媒解读为宣告三星终止“世袭制”。

  • 韩国27岁女议员穿粉红裙子去国会 网友吵翻天(图)

    据韩联社报道,8月4日,27岁的韩国正义党女议员柳浩贞穿一件粉红色连衣裙,参加国会全体会议,引发舆论激烈争议。韩国开放国民党议员柳时敏曾经穿白裤子和休闲装参加国会会议,引发“白裤子风波”。

  • 首尔市长离世前留遗书致歉 韩媒:或受到设局陷害

    首尔市市长朴元淳突然离世的消息震惊了世界。首尔市政府行政局长金泰均10日表示,首尔市长在职期间身亡尚属首次,将为朴元淳举行特别“市葬”,葬礼为期5天,出殡仪式在7月13日。

  • 快讯!朴槿惠干政案和受贿案重审宣判 获刑20年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首尔高等法院对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国情院受贿案作出重审宣判,朴槿惠获刑20年。2019年,韩国最高法院驳回干政案和受贿案的二审判决,并将两个案件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新审理。

  • 朴槿惠干政案和受贿案重审宣判 获刑20年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首尔高等法院对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国情院受贿案作出重审宣判,朴槿惠获刑20年。朴槿惠干政案和受贿案重审宣判 获刑20年

  • 首尔市长生前最后监控曝光 曾用中文为武汉加油

    (原标题:首尔市长生前最后监控曝光 疫情时曾用中文录视频为武汉加油)   据韩联社9日消息,稍早前失踪的首尔市长朴元淳已身亡,韩国警方在首尔北岳山肃靖门附近发现了他的遗体。韩媒曝光了朴元淳死亡前进入卧龙公园最后的监控画面。外出时戴着黑色帽子,身穿深色夹克、黑裤子和灰色鞋子,并背着一个黑色背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