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太焦高铁全线桥梁架设完成 计划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2020年05月15日11:12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5034

  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太焦高铁取得了关键性的进展。

  13日下午5点52分,随着最后一个重达552吨的箱梁落下,太焦高铁全线桥梁架设完成。据了解,太焦高铁全长约358.8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计划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后,将连通郑州至焦作的城际铁路。届时,郑州到太原的列车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四小时缩短为两小时。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文章关键词:桥梁架设 高铁 央视 全线 设计时速 城际铁路 箱梁 列车运行 通车 全长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焦高铁完成全线桥梁架设 计划2020年底通车

    5月13日下午17时52分,随着最后一榀长24米、重552吨的箱梁稳稳落下,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太焦高铁河南段377孔箱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

  • 太焦高铁全线桥梁架设完成

    5月13日,运架一体机在位于河南焦作的施工现场进行架梁作业(无人机照片)。从山西太原到河南焦作的太焦高铁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2020年底建成通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