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伙手机掉进乌江上演8个月漂流记,网友调侃:手机防水袋哪儿买的?

2020年05月15日15:3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贵阳晚报报道,2019年9月,贵阳的周先生在遵义乌江乘独木舟的时候,装在防水袋里的手机掉进江里。今年5月,一个陌生电话打来,对方称在江底捡到了周先生的手机,并免费寄了回来。

周先生说:" 自己从来没想到过能把手机找回来,有趣的是手机寄过来后,发现还能正常开机,并且因为打开了定位功能,还保留着最后使用的轨迹,记录下了一部手机的‘乌江漂流记’。

网友评论:安利下防水袋链接,谢谢!

映象网综合自贵阳晚报、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小伙 手机 乌江 8个月后 回来 防水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